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倘立惡法 百萬市民將上街
 
【人民報消息】據蘋果日報12月23日報導,約二十名民主黨代表,昨日帶上有二萬名市民反對二十三條立法的簽名,遊行到政府總部請願,成爲與維園集會抗衡的另類聲音。另據中文大學一項調查顯示,如果港府一意孤行通過立法,將有近一成半市民即接近百萬人,可能再走上街頭示威抗議。

昨日遊行的民主黨成員在遮打花園出發,戴寫有「恐怖」兩字的手套及以口罩封嘴和鎖鏈纏身,象徵二十三條立法將帶來的白色恐怖。代表到達政府總部附近又以倒後走的方式遊行,象徵一旦立法,本港人權和自由將會出現倒退。

另外,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助理教授張皓傑,上月中以隨機抽樣電話調查方式,訪問了八百五十三名十五歲以上市民。有近一成半受訪者表示,一旦立法,將再上街示威;近四成五則表示會以簽名方式抗議;四成七受訪者不支持立法,過半數人認爲,政府想藉立法擴張權力,以及大幅收窄港人自由和權利。

另據報道,全球反對二十三條立法聯盟歐洲同盟」昨日也在歐洲多個國家同步舉行大型集會,支持歐盟議會有關反對香港二十三條立法的決定,並發表聲明,表示堅決反對立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3/244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2.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3.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4.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0.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11.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2.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6.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7.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8.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19.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0.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1.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2.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3.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4.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5.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26.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7.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8.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9.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0.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1.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32.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3.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4.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5.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