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家幫在行動 !評特務小說《008在行動》
 
火眼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網上連載的小說《008在行動》,現在十分流行。作者自稱是中共國家安全部的高級幹部,連同他們在美國的同夥寫下的內幕暴光的「虛構小說」。他們自稱:「本書爲國家安全部海外間諜和中央情報局有關專家合力虛構,如有雷同,不一定是巧合;」

小說用了很大篇幅來描述中共的貪污腐敗分子,講的話似乎也表現出與許多盼望中國實現民主的人相似的想法。這樣一來就使小說的「可信度」變高了。特務畢竟是特務。他們要達到一個目的時是不擇手段的。因爲世界上最大的謊言,最難以辨認的謊言就是真真假假,真假參半的謊言。《008在行動》就是這樣一種一點一點把老實的讀者引入圈套的一個大陰謀詭計。

中共的這種陰謀已經多次使用。他們擬用同情民運人士的口氣寫了許多東西。真正的目的就是挑起民運的內鬥,達到分化瓦解的作用。這是中國國家安全部長期的計劃和任務。十幾年來他們不遺餘力地在做這件事情。隨着中共內部派系鬥爭的加劇,公安部,國家安全部,解放軍軍事情報部都變成了中共高層個別領導人的家丁和打手。通過高幹子弟向媒體透露消息,或者乾脆在海外設立嫡親網站來做傳聲筒。象《008在行動》這樣由中共在海外的特務「直接」向支持民主自由的海外網站投稿設圈套,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這些槍手,打手的根本目的就是爲他們效忠的中共領導人吹捧,並且打擊這位領導人的敵人。

讓我們來看一看這段時間圍繞着《008在行動》所發生的事情吧。自從一個網站在2002年11月26日登出這一圈套的「前奏」後,各大網站都沒有轉載。等第三章登出之後,這一圈套中「內幕」的部分起作用了。許多海外支持民運的網站開始轉載這本「小說」。這本「小說」中從頭尾侮辱性地通過第一,第二人稱描述李鵬。這一點立刻使痛恨李鵬鎮壓「六.四」的民運人士「着了道」。網上對作者「草天覆」,「雲飛揚」稱讚不已。因爲這樣讀起來過癮。小說中對江澤民的描述不多,但都是不痛不癢的評語。在小說結尾處,敘述時間是2006年。熊光愷和一羣不貪污的清廉軍官被炸死時,小說居然仍承接中共十六大的權力分贓。江澤民,朱鎔基等退居幕後的老人仍在操縱中國的民主改革。看來作者是很贊同江澤民以槍指揮黨,搞垂簾聽政的。

果不其然,這本充滿奸計和訛詐的小說(不如說是心裏自白)作者「雲飛揚」在小說推出的同時,2002年11月底又通過某網連續發表了四篇論談。(請注意時間!這正好是中共十六大權力拼殺結束之時。)其中竟有兩篇直接爲江澤民以槍指揮黨,搞垂簾聽政辯護。兩篇文章的題目是:「江澤民是改革派!」「再談垂簾聽政」。除了赤裸裸地爲江澤民在十六大上爲自己的安排辯護叫好外,又把中國政治民主改革的希望完全寄託在江澤民身上。

全世界都在說中共在中國的統治失去了合法性。那麼江澤民在十六大的權力安排怎樣才有合法性呢?中共在文革的時候把毛澤東說成是建設共產主義的舵手,全國人民對這位舵手頂禮膜拜,把一切希望都寄託在毛的身上。「雲飛揚」把江澤民打扮成中國民主自由的希望。如果《008在行動》這一陰謀得逞,中共國家安全部就成功地給海內外華人洗了腦。江澤民就有了堂堂正正的留在權力頂峯的理由。

《008在行動》把在中國實現民主化的時間定在2008年,並且故意神神祕祕,要所有的人和他「配合」。讓我們設想一下,如果在這一段時間海內外華人都認同這些特務的觀點,都和「雲飛揚」,「草天覆」配合,誰將是最大的受益者?── 江澤民。

《008在行動》中對江澤民小批評,大吹捧的做法目的還是給自己的主子江澤民抬轎。衆所周知,貪污腐化在中國是癌症,而且已經到了晚期的最後期。「草天覆」雖然把江澤民利用反腐敗整倒陳希同叫做「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但是卻強烈暗示利用腐敗可以把中國引向民主自由。「草天覆」在給讀者的一封信中甚至把這種毒藥稱作是給大家提供思路。按這種邏輯,本拉登炸掉美國世貿中心是不是也該理解爲給伊斯蘭世界提供思路呢?中共的特務就是特務,毒蛇改不了用毒汁害人的。他們天生的本事就是顛倒黑白,攪亂視聽,在人們昏昏沉沉之中給人們灌輸他們的強盜邏輯,達到維持統治的洗腦作用。就象「草天覆」在小說中自己寫的一樣,他們特務的倫理世界裏沒有「正義」和「邪惡」一說,只有對自己主子忠不忠的問題。

《008在行動》非常狡猾地把「天安門自焚」僞案再次嫁禍於法輪功。在前幾章中,「草天覆」按兵不動地極少地點到法輪功。但在最後的結局時才寫出出版此書的真正目的──把法輪功描寫成恐怖份子,並且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有牽連。在真真假假的情節中,利用中情局搞暗殺的假戲栽贓法輪功。是中共用潛移默化的手法給法輪功抹黑的伎倆。這樣一寫,江澤民最最高興。

《008在行動》如果真的象「草天覆」說的那樣是中共國家安全部的人裏應外合之作。試想一下,中國國內外的貪官和狗特務們難道不寢食不安嗎?他們可能會比「六四真相」發表時更加驚惶。「草天覆」和「雲飛揚」現在還不被調查追殺才怪呢!但是他們有恃無恐,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內,把自己主子想說想傳達到海外來的按部就班地一章一章地發表了。他們的背後有黑手,有最可靠的靠山。

《008在行動》起到了什麼作用呢?

一、在十六大後即時地爲江澤民鞏固政權提供理論依據。爲江澤民繼續當太上皇鋪路。   

二、向全中國和海外的貪官們傳遞一個明確的信號:你們的一切把柄都在江澤民御用情報網的手裏。你們必須聽核心的話。否則,008真的要讓你們家破人亡。  

三、嫁禍法輪功。江澤民對法輪功恨得咬牙切齒,對法輪功創始人有那麼多忠實的弟子和學員妒火中燒,這次移花接木地將法輪功和中央情報局攪在一起,就是想明確告訴人們法輪功與海外敵對勢力相勾結,爲鎮壓找藉口。並且從側面重複了「天安門自焚」所傳遞的抹黑誣陷信息,真是一石多鳥!   

四、江家軍自政變掌握槍桿子以來,更是肆無忌憚地對付異見者,如果說」008在行動」的背後隱藏一個更大的陰謀的話,那就是江要在國內製造聳人聽聞的新的政治恐怖事件,以此來進一步栽贓陷害法輪功。

誰在做這一圈套?誰在幕後操縱?

善良的人們啊,一定要擦亮眼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1/244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6.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8.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9.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10.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1.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2.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3.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4.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5.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6.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7.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8.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9.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0.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1.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2.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3.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4.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5.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6.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7.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8.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9.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30.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1.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2.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3.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4.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5.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