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反對使用專政手段 周永康強調對敵鬥爭江八點(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11月24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上,指出目前大陸社會上和政治上的嚴峻問題,首次提出「不能以專政手段來對待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

這就和江澤民唱的不是一個調兒了。

江澤民堅決要在香港立法23條,這就是以專政手段來對待國際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意在迫害全世界人民。

據北京《人民公安報》報導,江的內侄周永康剛走馬偷着上任時,就在公安部部屬各局級單位主要負責人會議上宣佈對國際國內問題的江八點,其中前五點都是要加強專政手段:

一、國際間傳統安全威脅和非傳統安全威脅的因素相互交織,特別是恐怖主義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導致的局部衝突時起時伏。

二、中國大陸內外敵對勢力不放鬆滲透、顛覆和破壞活動,「對敵鬥爭形勢仍十分尖銳」。

三、與法輪功等組織的「鬥爭」仍相當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鬥爭形勢極爲嚴峻。

五、跨國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國家經濟安全、信息安全面臨更大的挑戰。

胡錦濤在會上指出,新班子建立後,要有歷史使命感,又要有沉重的危機感。「在會上,在工作上,都不講假話,不講違心的話,不講空話和廢話,不做假事,不做違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執政黨怎麼能取得民心、黨心,又怎麼貫徹三個代表!」

不知道胡錦濤是否有所指,反正有人說江澤民就是做假事的典範,他們還舉了一個例子,說曾經轟動海內外的江澤民」空軍一號」專機竊聽器事件,就象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一樣,都是栽贓陷害,現在真相才逐漸披露出來。

原來沒有什麼竊聽器事件,竊聽器事件是江澤民爲打擊軍內異己,蓄意策劃的一個陰謀栽贓案.據知情人透露,空軍一號由波音七四七改裝,各種機械的和光電的探測元件就有上千個,各種電纜和管路總長達數千英里,如果有人指着其中一些光電探測元件說這是竊聽器,大部分人都會深信不疑,因爲在領導人的起居艙裏的確會有不下十幾個的探測元件.不過,任何一個元件,電纜和管線都在波音公司提供的技術資料上標的一清二楚,任何人都沒有權力更改和變動。

專機上是否被做了手腳,要由技術專家對照波音公司的技術資料來作鑑定,問題並不複雜,而中國卻不同,只要有人懷疑,只要有人報告,好像事情就真的發生了,結果不由分說,技術人員全部隔離審查,有口莫辨,越查問題越嚴重,最後特務越抓越多,非揪出幾個後臺不可。其實,最後,甚麼也沒查出來,這就是最後不了了之的真正原因。不過,爲了江的個人私怨,專家和技術人員卻白白受了刑,蒙受了不白之冤。

胡錦濤在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上還歸納出目前大陸社會最嚴峻的問題,包括:社會貧富兩極分化日趨嚴重、失業下崗職工和待業青年情況嚴峻惡劣、金融基本狀況混亂,國有商業銀行壞賬及不良資產超過國際警戒線達 40%、農村三億剩餘勞動力出路,各種非法稅收,導致農民集體、跨地區抗爭活動升級、社會道德敗壞,學術、大學、醫療三大領域都充斥着金錢主導一切、社會治安狀況每況愈下,黑社會勢力滲入黨政、司法、公安等系統。

胡錦濤強調,一個人民的政黨、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專政方式壓制、行政措施強制社會上各種屬於人民內部矛盾的反對聲音和自發的反對活動,「因爲這不符合社會主義制度精神,也不符合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準則」。

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的發言和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制度精神」和「民主和法制準則」咋不一樣啊,看周永康這些日子的動態是絕對聽江老叔的,決不聽黨中央的,這麼一鬧,一箇中共就出了兩個頭兒,這不是怪胎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1.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4.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5.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