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江內侄周永康! 新華網竟敢僞造文章日期(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老百姓說新華社、人民日報除了日期是真的以外都是假的。這回新華網爲了給江澤民的內侄、強姦犯周永康製造新聞,連撰稿日期都造了假。

當我看到《人民報》12月9日(北京當地時間12月10日)發表的關於周永康偷當公安部長的消息後,馬上到新華網上去查找,當時搜尋「周永康」三個字,出來的最新消息是新華網12月6日出的一篇文章,題爲《周永康進入中央領導機構 四川新老書記真情告白》,也就是說10日以前,確實沒有公佈周永康當公安部長。11日我再上去查找,竟然出來一篇時間是(2002.12.09 12:35:00)的新聞《周永康任公安部主要領導 賈春旺調高檢工作》,我大吃一驚,新華社就爲了證明周永康不是偷當公安部長,連出新聞的時間都造了假!

新華網在這篇文章中用了一張照片,是《人民公安報》記者趙飛拍攝的,圖解是:「圖爲周永康同志與賈春旺同志熱情擁抱。」看來只是《人民公安報》記者到場,新華社沒有去記者採訪,周永康確實是偷着去上任的。

新華網後補上的這篇文章說:「老部長賈春旺情誼綿綿。他首先說,永康同志作爲十六屆中央領導集體的一員,兼任公安部主要領導,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視。公安工作今後在永康同志的領導下,必然會得到很大的加強。然後他動情地說……」從這段話裏可以看出賈春旺走的迫不得己。

「一份立場獨立的華文報紙」江氏嫡親網在10日出了一篇文章《特稿:中共高層政法系統完成部署》,文章中說:在中共「十六大」上新當選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將兼任公安部長,統率全國一百六十萬公安民警,而原任公安部長賈春旺調到最高人民檢察院,有望在明年三月接替韓杼濱出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如果獲得全國人大常委會任命,周永康將成爲謝富治、華國鋒之後,二十五年來首位兼任公安部長的政治局委員,顯示當局對治安和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視。


強姦犯周永康
文章還說:雖然當局暫未宣佈周永康的具體職務,相信官方稍後將正式公佈他出任公安部黨組書記、部長及中央政法委副書記。

文章又說:根據慣例,周永康還將兼任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第一政委。另外,由於七十歲的韓杼濱在中共十六大上沒有被安排爲中央委員,因此賈春旺有望接替他出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但此職須經全國人大代表投票選舉,故賈春旺的職務要待明年三月第十屆全國人大會議召開時才能確認。

這《特稿》是用肯定、不容質疑的權威口氣寫的,新華社可沒這樣寫、也不能這樣寫,因爲時候不到,那麼江氏有話必須得說,怎麼辦呢?就得出口轉內銷。頭腦稍微清爽點兒的都知道,這些關於中共內部重大人事變動的特稿出處,還是和宣佈政治局九常委一樣,都是江氏集團提供的。能在海外獨家報導江澤民的人事安排的,不叫江氏喉舌,難道叫胡氏喉舌?

唯一不明白的是,爲何江氏嫡親網至今還在網站首頁上譏諷自己是「獨家報導中共十六大,敢問全球媒體誰第一?」的「一份立場獨立的華文報紙」。

該網站的文章中還說:周永康之前任四川省委書記,據稱是江澤民最信賴的部屬之一,亦是江澤民繼續維持影響力的重要部署。江澤民現時已擁有軍權及人事權(其親信曾慶紅在常委中負責組織、人事),但掌管全國的公安、檢察院及法院系統的政法部門,卻是江澤民一直沒插足的範圍,現時安插其親信出掌公安部,顯示江的勢力有增無減。

去年國際人權組織授予江澤民「人權流氓」的榮耀稱呼,現在江氏嫡親網透露:「全國的公安、檢察院及法院系統的政法部門,卻是江澤民一直沒插足的範圍,現時安插其親信出掌公安部」,這除了告訴讀者江澤民更獨裁、更流氓了之外,還能達到其他效果嗎?

更可笑的是,文章中說:對於周永康,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賀國強同樣讚不絕口。他說:「周永康政治上強,努力實踐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他在企業、中央國家機關和地方長期擔任領導工作,積累了豐富的領導經驗。」


中組部長賀國強
賀國強是何許人也?原四川省重慶市市委書記,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的下屬,江澤民力保的貪官污吏,在十六大上升了官,當了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長。

據中紀委接獲的舉報和直接調查,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唱票時,把別人的票算到自己的票上,結果鬧出大笑話,在黨代會選舉市委委員時,選票比參加選舉的人數竟還多出七十多票!在市委委員會選舉常委時又多出十多張票。

十六大是11月8日召開,11月7日、8日,福建省和北京市共有109個黨組織緊急致電中共十六大主席團,直指:賈慶林、賀國強不符合中央關於幹部的準則,不具備資格再擔任黨政領導,並指出:賈慶林、賀國強能晉升,黨和國家還要反什麼腐敗,還能取信於民什麼?在十六大會議期間,重慶市代表團馬屁派和指責派對賀國強意見完全不一而發生了「武鬥」,最後由溫家寶、王剛去解圍。

江氏嫡親網說,周永康被賀國強讚不絕口,您想賀國強是個啥東西,被他讚不絕口的能是個啥東西。怪不得四川百姓說:江澤民是個啥子東西?他提拔的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5.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6.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7.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8.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29.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0.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1.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2.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3.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