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羅幹最近的動向
 
華華
 
【人民報消息】佐治魯卡斯在美國的特技片場中,接到一箇中國大陸來的電話:「哈羅,我是羅幹,我要你們替中國拍攝一部法輪功學員自焚的電影,證明我們政府鎮壓是合理合法的。」魯卡斯說:「甚麼?這種瞎話你也說得出來?我們看過你們拍攝的天安門自焚錄像帶,看到你們把劉春玲先打死後焚燒的,還有那個叫王進東的演員演得太差勁了,你是個笨蛋啊,這麼大中國都找不出長的差不多的,盡出大笑話。」

「是的,是的,我是個笨蛋,」羅幹陪着笑說,「江澤民同志已經批評我了,並告訴我美國特技技巧高明,這也是爲甚麼要打電話給你,因爲你做得最好,你們拍出來一定逼真,找不出破綻來。拍好之後,我們就說是海外一家媒體當時在天安門拍攝的,現在才拿出來發表,」

魯卡斯對着電話搖搖頭,問道:「要怎麼拍呢?」 「有兩個版本,」羅幹說,「一個版本是五個人自焚,這是我說的,另一個版本是七個人,是江主席說的,他事前沒有和我商量過,就告訴了媒體,所以有的記者寫五人,有的記者寫七人,而且有的寫四女一男,有的寫四男一女,連性別都沒來得及統一……」

魯卡斯感到滑稽到極點,他半認真地說:「行,兩個版本5000萬美金。」「這,這……」羅幹驚呆了,「我……我們沒有那麼多外匯。」

「你們怎麼沒錢,45分鐘焰火就燒掉300萬美金,APEC會議四天花掉20個億,再說特技是最花錢的,」佐治魯卡斯說,「這樣吧,七人變五人加100萬美金!四男一女變性爲四女一男加500萬。」

「你要同情共產主義一下嘛,我們在世界上已經是極少數了,請考慮能不能少收錢?」羅幹哀求。

「我這兒可不是賣爛蘋果,所以沒法討價還價,」魯卡斯說,「但是,照事實報導免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5/240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4.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8.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19.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0.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2.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4.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6.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7.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8.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1.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3.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4. 接近江澤民就沾晦氣!姚明再遭「零分」尷尬 (圖) (23,068次)

35. 爲免鄧力羣十六大出噪音 羅幹提前將其「雙規」(圖) (23,0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