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梁新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十六大報告中沒有敢提到鎮壓法輪功問題。這是三年多以來,江首次公開講話中所出現的現象。

江澤民報告中都說了些什麼呢?是擺他當政這些年的功績。沒擺的當然是不敢提的,證明是失敗的。羅幹在臺下聽得還不骨子裏直髮虛?

正因爲失敗,所以江的打手、新政治局常委、綽號「中國貝利亞」的羅幹就命令更加殘酷地迫害法輪功學員以泄心頭之恨。監獄和勞教所裏的罪犯被放出去,騰地方關押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且還公開教唆在押的罪犯用各種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使犯人們在裏面非但沒有受到管制,受到制裁,反而氣焰囂張、比沒進監獄時還壞。

由於大量的罪犯被放出,社會上的人渣更有恃無恐,所以社會治安極其混亂,家家爲自保而安上了象監獄一樣的大鐵門。

公安部消息:今年以來,全國大、中城市,攔路飛車搶劫案,日發平均二千宗。其中,廣州、深圳、東莞、惠州、汕頭、長沙、合肥等地,日發五十多宗搶劫案。

公安部十月二日通報:僅九月份全國各地人爲製造的爆炸事件、破壞國家財產事件,達到一千七百三十多宗,造成二千五百多人受傷,國家財產損害達七億五千多萬元。


戴着手套不留下指紋也知道
殺人的是誰!
來自中央政法委的消息:近年來,民間向各級法院狀告地方、部門黨政機關和領導,從九九年的每月五百宗,上升到今年以來月達七千多宗。其中八成是告黨政濫權,損害公民權益。

尉健行最近在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的會議上說:公安警察在社會上民憤很大,胡作非爲,警匪一家,劣跡斑斑,是地方的惡霸、鄉村的地霸,這是專誰的政?

媒體上有許多公安半夜跳牆進入百姓家強行搶掠物品、存摺,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的報導。

一位遼寧省農村的法輪功學員說,2000年10月22日他夫妻倆和父母進京上訪,被抓回後,被非法判了三年勞動教養。在勞教所裏,管教利用各種謊言灌輸、欺騙,利用各種手段逼迫、威脅他們。最不可思議的是,在他們被非法關押期間,「610」 辦公室在不通知本人的情況下,竟然違法把他們家裏的東西(除了房子),如糧食、車、牛和所有值錢的東西全部拍賣了,約賣了1萬多元錢!

這比強盜還霸道!強盜還得偷偷摸摸,可他們是打着國家的旗號,打着江澤民、羅乾的旗號胡作非爲!老百姓說:江澤民和羅幹代表誰?反正不代表咱!

新上任的政治局常委羅幹讓警察更加殘忍地動用酷刑、毆打、體罰、電擊等各種手段折磨虐待法輪功學員,使他們身心遭到了極大的摧殘,而迫害的唯一理由就是他們不肯放棄信奉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王玉芝
今年七月以來,由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參與的全球營救被迫害的大陸親屬行動已使四名法輪功學員提前獲釋,其中三位是加拿大政府出面成功營救的,王玉芝是首位由加拿大政府從第三國成功營救到加的法輪功學員。

王玉芝是在阿聯當地機場,向大陸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中共領事館的特務盯上,十月三十一日被當地警察拘捕。由於中共領事館單方面稱王玉芝是一名危險組織的成員,根據阿聯與中共的兩國互換罪犯協定,阿聯必須遣返她回大陸。由於加拿大政府的及時幫助,11月11日上午,被囚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準備遣返回國的王玉芝,持加國特許簽證順利抵達加拿大。

我們自己的政府在殘害着自己的骨肉同胞,而我們的同胞卻要由外國政府出面才能營救出來,這不滑稽可笑嗎?

在海外沒有親屬的怎麼辦?難道就任憑江澤民、羅幹一夥人爲非作歹下去嗎?不行,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們,你們應該挺身而出積極營救自己的親人!

不要以爲江澤民、羅幹多厲害,那只是假象!

爲什麼十六大江澤民不敢在報告中再提鎮壓法輪功?爲什麼江下達命令時不敢落下自己的名字?爲什麼羅幹悄悄的到各個省去面授計議,而不敢把他殘害法輪功的計劃公佈於世? 爲什麼他們所做的那些傷天害理的事不敢象宣傳三個代表那樣大張旗鼓?爲什麼外國政府可以營救出法輪功學員?爲什麼各個勞教所在統計誰在海外有親人?

因爲他們怕曝光!

大家想一想,目前有多少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關被打的有多少?有多少個家庭受到了牽連?這些家庭裏有多少個成員,誰能統計出個準確的數字?有多少領導因爲打擊法輪功不力而下臺的?有多少領導因爲自己單位裏出現法輪功學員而受處分的?

直接、間接受牽連的不只幾億人!

在中國信奉真善忍有罪,那麼在中國信奉什麼才無罪呢?

誰錯了?誰該受審?誰是真正的罪犯? ── 江澤民、羅幹之流!


失業大軍要吃飯
大家都知道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斷,而一大把筷子放在一起想折斷談何容易。近日羅幹帶隊到太原考察山西省委的工作,在下榻的山西省賓館,被二千多名下崗、失業職工圍困長達十五個小時。失業職工高呼「百姓要生存,要解放,要人權!」最後出動駐軍勸阻,並調動了七十多輛大客車,將參加圍困的二千多名下崗、失業職工送返居住區。

羅閻王這麼厲害怎麼會被二千多人圍困了十五個小時而動彈不得?因爲這些下崗、失業職工無所畏懼、理直氣壯!他們要討回應該屬於自己的權益!

同胞們,爲什麼不團結起來去把自己修真善忍的親屬、同事和朋友要回來?!

去! 越多人這樣做,勞教所的邪惡迫害越會收斂和停止,骨子裏發虛的江澤民、羅幹們越不敢張狂!中國才越有希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7/239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4.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5.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6.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0.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6.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7.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8.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2.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3.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4.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6.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7.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8.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1.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3.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4.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澤民被抬下飛機返京 (23,4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