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人民報消息】香港太陽報16日刊發評論員文章《江系得勢不得票》。文章寫道,中共十六大和一中結束,基本上按照江澤民的旨意進行,沒出意外。九常委推遲見面,應該內有原因。本來說好了十一點爆光全世界,但遲了四十分,是一件丟臉的事。不過,寧願丟臉,也要將見面時間押後,定有蹊蹺。

九常委推遲爆光四十分鐘


文章說,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寫進了黨章,人事安排也基本上是江系佔多數,九個常委竟有六個是親江人士,江澤民自己還保留了軍委主席。

觀察家道,一箇中共總書記的位置,幾乎讓江澤民換來了整個中央政治局常委,這筆買賣做得太冤枉。

文章說,然而,反彈的痕跡亦處處可見,朱鎔基、李瑞環,包括江澤民自己,整天都黑着臉,朱鎔基坐在江澤民一旁,也鮮有與他說笑、打招呼,氣氛比文革時期鄧小平與四人幫同桌也差不多,好叫人生奇。


氣氛比文革時期鄧小平與四人幫同桌也差不多


文章透露,票數也是說明問題,胡錦濤成爲票王,只有一票反對,這不是說明胡錦濤衆望所歸,才華出衆,而是投給江系看的,就是說支持胡錦濤接班,反對江澤民戀棧。溫家寶的得票率也極高,只有六票不同意,得票率達百分之九十九點四八。相反曾慶紅有七十九票反對或棄權,賈慶林的反對票或棄權票也有六十七張,對於兩人,不少代表也不了解,所知的也是道聽途說,反對的理由恐是出於一種情緒。

胡錦濤得到左右元老的支持



黃麗滿(左一)與江澤民關係密切
文章還透露,江澤民自己的大保鏢──警衛局長由喜貴,得票是中央候補委員的最後一名,差一點沒有被差掉。與江澤民關係密切的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在候補中委中是倒數第三。

至於說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被差掉了,則完全在意料之中,沒有那個中國人喜歡「金正日」。

朱鎔基、李瑞環臉黑黑,不知是因爲那些無能無德的常委,還是因爲那無能無德卻還賴在位置上不下的「最高元帥」。而江澤民臉黑黑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8/239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4.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5.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6.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7.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8.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0.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1.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2.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3.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4.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5.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8.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19.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0.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1.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3.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5.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6.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7.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8.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1.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3.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4.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澤民被抬下飛機返京 (23,4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