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明飛行物UFO最近多次「飛臨」中國 (圖)
 
【人民報消息】據《南方都市報》報道,11月1日凌晨2時30分至6時許,一個不明飛行物「懸掛」在新疆伊寧市的東部夜空,4名記者在伊寧市不同方位進行了觀測和拍攝,天文學家初步判定爲空間飛行器(附圖)[1]。

不明飛行物畫面


據記者觀測,在伊寧市正東方仰角約15度的天空中,一顆明亮的米粒般大小的物體在不停地發出黃、藍、紫等奇異的光芒。凌晨4時10分,不明飛行物突然變大,呈暗紅色圓球狀,約有當晚月亮的四分之一大,表面似有細圈同心圓圖案,位置略向南移,數秒鐘後又縮小成米粒大。凌晨6時05分,不明飛行物再次變大,數十秒鐘後消失。

中國科學院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研究此類問題的專家在觀看了傳送的27幅「UFO」圖片和文字材料後認爲,這一不明飛行物是一個由智慧生命控制的空間飛行器,不可能是自然天象。

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的專家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經過仔細觀看圖片,可以肯定地排除是星體、探空氣球、飛機、雲彩、導彈發射以及高層建築警示燈的可能,也不可能是地球同步衛星。因爲地球同步衛星在赤道上空,只可能在新疆南部天空發現,不會出現在西北部和東部天空。另外還可以初步判定,這個飛行器一邊旋轉,一邊噴射出細小的顆粒,估計高度在1萬米以上。這個空間飛行器可能是「外星人」的嗎?得到的回答是「無法判定」。

大約在一週之後,又有不明飛行物(UFO)光臨廣州。據《信息時報》報導,11月9日下午5時55分左右,一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五羊新城上空,大約30~50名市民在廣州大道的天橋上目睹了這一現象[2]。保安說,當時在五羊新城的周圍,並沒有任何飛機經過。

這只是衆多事例中的兩個例子。實際上,繼今年6月30日後,又一次全國範圍內大面積的UFO目擊事件發生在8月28日晚,中間僅隔2個月。不明飛行物UFO至少再度「飛臨」7省市[3]。

據華商報報道,8月28日晚,包括陝西的定邊、永壽、三原、臨潼、藍田、戶縣、西安等地的許多讀者,同時反映說他們看到了一個「呈圓形光柱體的東西,從東北向西南緩慢移動,越來越大,隨後消失。」

其它地區則包括:山東梁山、內蒙古烏審旗、江蘇徐州、河北棗強、以及成都、蘭州、河南、湖南等地。時間都是晚上9時10分左右[5]。

在9月25日晚8:00過,都江堰市數十名居民在都江堰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成千上百的居民在觀看[4]。

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的一個課題小組一直在跟蹤研究這類不明飛行物,它的第一次出現是1971年,近31年來此類不明飛行物有幾十次出現。卻一次也未得到證實是人類發射的飛行器。

過去一談到這種超常現象,很多人不屑一顧,認爲不可理解,從而不能接受。其實人們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個認識過程。如果對不了解的事情硬是「視而不見」,閉着眼睛反對,則很難擺脫固有觀念對自己的束縛,從而達到對這個大千世界的真正認識。

參考資料

1.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ds/20021107/zgxw/200211070337.asp
2. http://66.250.115.216/news/gb/misc/2002/11/200211100101.shtml
3. http://peacehall.com/news/gb/misc/2002/08/200208301232.shtml
4. http://peacehall.com/news/gb/misc/2002/09/200209271033.shtml
5. http://peacehall.com/news/gb/misc/2002/10/200210071425.shtml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8/239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4.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5.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6.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7.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8.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9.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2.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3.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4.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5.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6.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7.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9.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0.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1.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2.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3.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4.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5.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6.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7.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8.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9.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