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新屆政治局常委產生 胡錦濤當選爲中共總書記 (圖)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網報道,中共今天在北京舉行十六屆一中全會,會議產生了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新常委共九人,他們是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幹。胡錦濤並且當選爲中共中央總書記。

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簡歷:

1942年12月生,安徽績溪人,1964年4月入黨,1965年7月參加工作,清華大學水利工程系河川樞紐電站專業畢業,大學文化,工程師。

1959至1965年,在清華大學水利工程系學習,1964年後,並任政治輔導員。1965至1968年,在清華大學水利工程系參加科研工作,並任政治輔導員(「文化大革命」開始後終止)。1968至1982年,先後在水電部劉家峽工程局房建隊勞動,任水電部第四工程局八一三分局技術員、祕書、機關黨總支副書記,甘肅省建委祕書,甘肅省建委設計管理處副處長,甘肅省建委副主任,共青團甘肅省委書記。1982至1992年,先後任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青聯主席,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貴州省委書記、貴州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西藏軍區黨委第一書記。1992年10月當選爲第十四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1993年9月兼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1997年9月當選爲第十五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1998年3月在第九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當選爲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1999年9月在中共中央十五屆四中全會上增補爲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1999年10月在第九屆全國人大十二次會議上被任命爲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是第十二屆中央候補委員、委員,第十三屆至十六屆中央委員,第十四至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常委,第十六屆中共中央總書記,第六屆全國政協常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溫家寶簡歷:

1942年9月生,天津市人,1965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7年9月參加工作,北京地質學院地質構造專業研究生畢業,工程師。

1960年至1965年在北京地質學院地質礦產一系地質測量及找礦專業學習。1965年至1968年北京地質學院地質構造專業研究生。1968年至1978年任甘肅省地質局地質力學隊技術員、政治幹事、隊政治處負責人。1978年至1979年任甘肅省地質局地質力學隊黨委常委、副隊長。1979年至1981年任甘肅省地質局副處長、工程師。1981年至1982年任甘肅省地質局副局長。1982年至1983年任地質礦產部政策法規研究室主任、黨組成員。1983年至1985年任地質礦產部副部長、黨組成員、黨組副書記兼政治部主任。1985年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1986年至1993年3月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1987年當選爲第十三屆中共中央書記處候補書記。1987年至1993年3月兼任中共中央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書記。1992年10月當選爲第十四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1996年3月任國家科技領導小組副組長。1997年9月當選爲第十五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1998年任中共中央金融工作委員會書記。1998年3月任國務院副總理。1998年4月任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總指揮和全國綠化委員會副主任。曾任全國礦產儲量委員會副主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祕書長。1998年5月任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

是中共第十三至十六屆中央委員,第十三屆中央書記處候補書記,第十四屆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第十五屆、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委員,第十四、十五屆中央書記處書記,第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常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5/238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2.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3.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4.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0.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5.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6.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7.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8.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9.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30.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1.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2.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3.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4.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5.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