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歌謠:三個代表不得了
 
出塵
 
【人民報消息】

歌頌三個代表

啷裏個啷,啷裏個啷,三個代表天天搞,裏面到底有啥寶?
看官莫急,妹子們莫惱,聽哥哥我今天把它來表一表:
三個表,三個表,三個代表爲啥好?

馬列毛鄧糞缸泡,幹部全是有錢佬,
在家愛國反美帝,嘴裏嚷着:「民主不好。」
回頭就去辦護照,兒女全是美國佬。
官大有權錢掙飽,撈夠鈔票,
——移民了。
紐約買別墅,倫敦蓋城堡,
嚇得洋鬼喊糟糕:
「不得了,不得了,中國快要四化了!」

三個代表實在好

當官要是不嫖娼,絕對愧對黨中央。
下崗女工不賣淫,豈非辜負江澤民。
男去腐敗女做雞,公民道德床上搞。
領導幹部沒二奶,同僚笑你陽萎了。

三個代表有一套

領導又要來視察,書記又要說話了,
大腹便便搖頭晃腦,幾句屁話也上頭條。
重要,重要,與時俱進,官腔,老調,
瞧一眼新聞聯播、人民日報,雞皮疙瘩直往下掉,
救命!快跑!多聽幾句哥哥我可要短壽了。
新聞媒體全是黨的喉舌,歌功頌德沒完沒了,
民間疾苦不報道,良心全讓狗吃掉。
搞笑!搞笑!太史董狐不見了,
知識分子全成癩皮狗,十年文字獄,脊樑全斷了。
明祖雍乾到死也辦不到,還虧我黨有一套。

三個代表不得了

城管市容賽鬼子,摩托突突進「村」掃蕩了,
小販一見,魂飛魄散趕快逃,
蕃茄蘋果滾滿地,鍋砸碗裂扁擔拗,
老人婦孺,頭破血流雞飛狗跳,
鬼子一見也樂了:「八格牙櫓,良心死啦死啦地全壞掉。」
一句話:上樑不正下樑歪,鬼子壞不過大蓋帽,全是我黨教育的好。
警察叔叔像瘋狗,呲牙咧嘴到處咬。
處女也敢誣賣淫,穿幫還說是口交。
逼良爲娼手段高,來俊周興一見,卟咚一聲跪下了,「師傅,教我好不好?」

三個代表功勞高

國民產值年年漲,百姓日子一天難過一天熬。
鄉長村支來徵收,民兵黑道做保鏢,誰家不繳?砸鍋賣鐵拆房了。
村霸全是黨幹部,威風凜凜不得了:
「我上管天來下管地,中間還要管空氣。縣長書記把我保,你閨女老婆我都敢搞,
無產階級算個鳥,上訪到京城我也不倒。您每要是不聽話,一槍崩你到閻王廟。」
世仁白勞見了也搖頭,白毛喜兒嫣然一笑:「老爺,你比他們善良的多了。」
我黨好比國民黨,一個烏龜,笑那個王八,全不是好鳥。
可憐農民,種地種得快沒活路了。

三個代表就是好

希望工程年年搞,笑得假洋鬼子大牙不見了。
千億鈔票全吃光,還要再買「空軍一號」,
農村稅收上千億,就是沒錢蓋學校。
可憐窮家孩,有娘也是像根草。
城裏的孩子留學了,農村孩子輟學打工了。
不是爹孃心太狠,實在沒米下鍋了,
孩子!你要懂事,飯都吃不飽,咱家哪來的錢糧上學校?
今天好姑娘,明天進城了,
燈紅酒綠,由着城裏的畜牲親親摟摟又抱抱。
「不要罵我們下賤去做婊,沒錢沒工作沒前途,吃人社會里,我們跑不了。」

三表好、三表好,哥哥我也來把它表一表,
老江老朱聽了可莫惱,你一惱來,我小命難保!
快跑!快跑!來世不做中國人,一有機會咱也跑。
大廈咔嚓不管了,中國快要沒救了,
我黨再不改,一拍兩散中共完蛋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1.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2.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3.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4.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7.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8.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9.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13.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4.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7.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2.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0.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3.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4.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5.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