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田恬
 
【人民報消息】人們都說,看一個人好不好,要在節骨眼上看。有的平時夫妻「恩愛」,到離婚時爲了一個暖瓶分不均,寧可砸了,也不讓對方得,這樣也好,到分手時暴露了最醜惡的一面,也省得日後還想的難受。

江澤民這個中國人民的災星,就屬於這種人。臨要下臺了,就擺出活不成的樣子,可着勁兒地花百姓的血汗錢。

這次江澤民出訪美國,第一站就是芝加哥,他在芝加哥住的大酒店叫Ritz Carlton,是美國著名的五星級酒店,也是芝加哥最貴的酒店,一共有435個房間,單間最低價每晚是430美元,套房最低價每晚是620美元,總統套間多少錢?至少每晚1-2萬美元,江一共包了3天,連同酒店的酒吧歌舞廳等所有娛樂場所統統包下,甚至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車場都統統包下,有關士人估價說,江澤民包下Ritz Carlton,光租金每天至少需要支付五十萬美金,還不一定打得住。酒吧歌舞廳等所有娛樂場所三天不開業的損失費是多少?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車場有多少個車位?每個車位24小時需交多少錢?這些都得中國老百姓掏!

當地人說,該酒店現在已經加強了保安,汽車進入酒店需要嚴密檢查,其中包括對汽車底盤進行防爆檢測。怕有人把恐怖頭頭江澤民給「恐怖」了。據在旁邊觀看的芝加哥老居民說:咱在這兒活了半個多世紀了,從來就沒有象中國的元首這樣害怕過,看來他還真是心虛得厲害啊!

該酒店座落在芝加哥著名的Water Tower(水塔)旁邊,300年前一場大火把整個芝加哥城全部燒燬,只剩下這兩座水塔。有人說,江澤民喜水,出門都要住在」水」邊,不過住在這水塔旁對江來說很不吉利,因爲火氣太旺,「全部燒燬」,除了水塔什麼也不留,那江澤民還能留嗎?

江大內總管曾慶紅今天已先江澤民一步到達了芝加哥要裏裏外外總管一下,沒有江澤民頂着那最後的三位一體帽子,曾攝政也蹭不上到這總統套間裏住。

芝加哥市中心能夠看到有不少身穿西裝、大陸式官方派頭的中國男人在酒店附近亂竄,還有的竟然穿着款式相同的外套在街上晃,表示這身衣服再貴,也是「工作服」。

今天有來自歐洲澳洲香港日本臺灣加拿大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一千餘人,在芝加哥最繁華的市中心進行大型集體練功,練功後他們沿着市中心進行了遊行,遊行隊伍最後到達中領館,芝加哥警方除了派出警員指揮交通外,還派出了六位騎警給法輪功開路。

最神奇的是,隊伍到了中領館後,騎警們騎着駿馬在館門前踢踏了好一會,有人說馬是有靈性的,人看不見的,馬可以看見,看來」馬踩蛤蟆」,不光是在春節聯歡會上表演,而且在江還沒到時,先把中領館裏江澤民的蛤蟆子、蛤蟆孫、蛤蟆家族都踩了一溜遭。

看來江澤民在芝加哥要孤軍作戰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2/234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6.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1.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3.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29.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0.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31.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2.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3.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4.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5.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