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消息】離江澤民訪美只剩兩週,中國外交部才宣佈江澤民會在10月22日到25日訪問美國,但具體行程仍未公佈。白宮則早在8月2日宣佈,美國總統布什夫婦10月25日將邀請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夫婦,到他們在德州的克勞佛牧場訪問。

自由撰稿人林保華14日《江澤民神祕美國行》調侃到:中國不像以前那樣敲鑼打鼓而一拖再拖,具體行程遲遲不公佈,相信是害怕示威的羣衆。而最令江澤民睡不着覺的,還是法輪功,一方面四百多個死難者會向江澤民索命,在海外的,會利用這個機會向其示威,而江澤民炮製的黑名單在美國失去作用,相信中共對美國政府連提都不敢提,否則可能乾脆被美國政府撤銷邀請。

江澤民因爲迫害法輪功而後怕,不停造勢爲己壯膽

*最近兩個月,中國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升級

據信息中心最新消息,自2002年9月份以來,哈市萬家勞教所加緊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殘忍,造成多人不堪忍受而跳樓或割腕。有兩名女學員已證實被迫害致死。而以殘忍而著稱的馬三家勞教所現在仍關押着1300多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在精神及肉體雙重摺磨下,已有多人精神失常。

10月3日又傳20餘法輪功學員被施酷刑加灌藥,在長林子勞教所和萬家醫院迫害致死。僅9月和10月 兩個中,被迫害致死人數高達31名。另悉,主管中央「610」辦公室的羅幹又傳指令:在兩年內要「吃掉」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對所謂的「信息員」(做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學員)進行打擊消滅。觀察家表示,這一切都顯示出江集團三年來鎮壓法輪功失敗後的最後瘋狂。

*最近兩個月,中國官方媒體再次高速運轉

先是中共推出9月15日長春電視插播案,重判涉案人員,讓國內民衆遷怒法輪功,接着是中共9月24日宣稱鑫諾一號衛星被插播,並指稱是臺灣法輪功所爲。之後中國官方媒體開始鋪天蓋地般指控法輪功攻擊鑫諾衛星。 而中共海外喉舌說,爲了取得美國及其他歐洲國家對中國打擊法輪功的支持,中國有意透過鑫諾衛星這一蹊蹺事件,將法輪功的定性由「邪教組織」轉向「恐怖組織」,以圖形成國際間打擊法輪功的聲勢。然而結果是真相得以曝光,中央社9月28日稱,衛星被插播很有可能是中共又一次炒作,藉此攻擊法輪功。

在國內,中共動用一切可調動的宣傳機器,新一輪輿論造勢緊鑼密鼓。從央視國際9月25日報道內蒙古組織各界羣衆「憤怒聲討法輪功」,到中國人民網10月11日報道呼和浩特市組織44萬學生觀看反邪教影片, 再到新華社10月9日、10日連續在頭版頭條上發表同一篇文章,說加籍華人凱西林如何揭發法輪功。而據外電消息: 凱西林, 原名何兵,原中國哈爾濱人,現住址爲加拿大蒙特利爾市。何兵因誣衊法輪功在加拿大正官司纏身,今年四月份畏罪潛逃回了國內,至今不敢返回加拿大,控方提出要緝拿歸案。

*最近兩個月,中國互聯網封鎖更趨嚴密

大陸「國家黑客行動」導致大批香港海外網站被劫持:

美國之音10月14日報道,總部設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動態網公司(DIT)介紹說,中國全國範圍內最近出現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劫持國際上著名網站域名的行爲。DIT公司通過該公司的網絡技術檢查了全中國大約50家不同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的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