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

一千多萬元製作的DVD封面
中共這幾個大哥大的網,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網也不看看都到什麼時候了,還猛拍江澤民的馬屁,連宋祖英都給伺候成「老人家」。

媒體曾報導說,宋祖英對沸沸揚揚的「被取消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評委資格」的新聞埋怨甚深,中新網在10月17日報導說:宋祖英絲毫沒有要「正名」之意。有幾個人能動員得了中央級喉舌免費出來爲芝麻粒大小的事鼓譟?羅幹整董文華時用過。由此可見宋祖英的霸主地位是江爺爺給的。

中新網10月17日肉麻地說,「宋祖英這位中國民歌演唱界頂尖人物爲東京大型歌舞晚會獻唱的一曲《大地飛歌》,今晚將映現東視熒屏。」誰承認她是中國民歌演唱界頂尖人物?不能因爲她在江澤民心中是頂尖二奶,就在任何領域裏都頂尖,她能跟彭麗媛比嗎?

本來挺好的一個女孩子,本本份份地跟着丈夫過日子,自從江澤民橫插一腳之後,把她的心也踹野了。

中新網10月17日報導說:作爲國內唱片銷量最好的女民歌手,宋祖英卻有點「害怕」再出新作品。因爲市場上的盜版製品「跟」得太緊,常常是正版唱片一露面,外面各種翻盜的版本都冒出來了,別人拿着五花八門的唱片盒帶來簽名,讓她自己都有點搞糊塗了。爲了有本清楚賬,她把每個出過自己作品的出版社都記得牢牢的,自己需要唱片時,就直接從這些出版單位買。現在跑到全國各地,逢人要求籤名,宋祖英總會先辨認一下製品的真僞,然後告知自己有沒有出過這盒帶子,或者乾脆讓聽衆打封套上的電話覈實。讓她尷尬的是,有幾次在偏遠省份,找她簽名的觀衆竟然沒有一個持正版而來。觀衆的熱情不能傷害,可也不能真僞莫辨。細心的宋祖英於是想出一個奇招,大筆一揮:盜版帶,宋祖英。

您說這不是噁心找她簽名的觀衆嘛,再說「宋祖英」名字前面跟着個「盜版帶」,也不吉利啊?這一個「盜」字可就讓人聯想到江澤民盜國庫錢給她蓋大劇院、製作唱片,江澤民是竊國大盜,出賣國土……


錢比命還重要?
中新網說,有人要求籤名,宋祖英先辨認一下製品的真僞,也就是說不是正版不給簽字,還讓聽衆打封套上的電話去核實,這太小家子氣了,哪兒象個大牌明星乾的事啊!

這讓追星族們怎麼說:「宋祖英也不是江澤民的正房!牛什麼?讓她簽字還不是因爲她是江澤民的二奶,找個樂子。」 「也不是咱故意要買假貨,說實在的,咱下崗也沒有錢買正版。」「江澤民把國庫的錢都給她花了,她吃這麼點兒虧都不幹,跟江澤民混的都變壞了。」「誰要聽她的歌啊,還不是爲了一邊聽一邊罵江澤民老淫棍!」

您看中新網是幹好事呢,還是幹壞事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江瘋和枕邊風哪個厲害?記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圖) (29,719次)

17.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8.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1.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2.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3.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4.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6.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1.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2.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3.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4.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5.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