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霍比族終於等到了預言中的拯救者(圖)
 
【人民報消息】讀者推薦:貴網刊登過數篇關於霍比大預言的文章,今天我在明慧網上看到一篇西人法輪功學員寫的他們去尋找霍比族的經歷,這個尋找的過程本身就非常神奇和不可思議!看後很興奮,我爲霍比族世世代代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而高興。讓我們來分享他們的快樂吧!


將大法的種子播撒在印第安霍比族土地(譯文)

我叫詹妮(Janine),我在網上讀到一篇名叫吉米的同修寫的有關霍比印第安人的預言和我們法輪大法的關係的文章。今年二月,我萌發了去美國將大法傳播給古老的印第安霍比人的想法。7月20日我搭上了去美國的飛機。我計劃與美國北卡州的吉米與他太太亞琳娜以及一位來自亞力桑那州的中國學員雅玲相見,然後一起去霍比部落。

霍比部落有着幾千年歷史,是北美大陸有着悠久精神信仰和最古老的部落。吉米在出發前一週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有一羣學員在一個房間裏與師父一起打坐。然後師父問,你們中誰是攜帶種子的?吉米回答說應該是他,因爲他的工作是和種子有關的,他出售家傳的珍貴蔬菜種子。這樣師父就走過去將種子倒進了他的手中。吉米悟到這個夢是讓他將大法的種子帶給霍比長者,並着手作了準備。

當我們開車駛向霍比居留地時,太陽正在下山,不遠處圓形的陣雨向我們飄灑下來,衆神和天國把無比美好的色彩展現給我們,雲彩呈現出紫色、深紫色、粉紅色。當太陽下山的時候,看起來就象是火焰從地球上升起,照亮了天空,然後四道彩虹升上了天空。

那天晚上我們聚在一起學法並專注於我們的使命。銀河系看上去是從未有過的廣闊和清晰,一道七彩光環圍繞着月亮。當吉米抬頭看時,他看到了法輪,就好象天地在歡迎大法來到霍比的土地。那天晚上,在睡夢中,兩個古老的面孔走進了我的視野,是非常和善的面孔,他們知道我們來到了,像是來歡迎我們,並且知道我們是帶着誠意而來。

問題是我們應該從哪兒開始?因爲我們此時正處於緲無人煙的霍比領地的曠野之中。

第二天早晨,我將夢中所見的面孔告訴其他人並強烈感覺到我們應去一個叫河特維拉(Hotevilla)的村莊,那裏居住着最後的傳統霍比族人。

霍比預言從祖先流傳下來時談到傳統的霍比族人不要改變居住地、聖典儀式或頭髮,否則當真正的拯救者來的時候就會認不出他們是真正的霍比族人。這些年來他們一直在等待着。

預言中還提到當真正的白人兄弟來時,他會有相當強大並且會帶一頂紅帽子或紅外套(我猜想這可能是說我們煉功場上的紅罩);他們將會人數衆多,並且不屬於任何宗教,還將有兩個非常聰慧的助手,一個會帶着萬字符,另一個則帶着一個太陽符。三個拯救者受命於一個偉大的高級生命來救度霍比族人,並將和平帶給地球。他們還說當領導者變得邪惡,生命將以多種方式被摧毀,諸如地震、洪水、野生動植物消失等。

當我們把車停在河特維拉村外時,一個留着長頭髮的霍比人走過來問:「你們爲什麼會在這裏?」吉米開始向他介紹法輪大法及其法理,該霍比人說他們的人是不公開露面的,而且通常只接待被邀請的人。經過45分鐘的交談後,他真正感受到了我們的一片誠心,意識到我們是想將歷史上和預言中所提及到的重要的事件與他們的長老分享。

雅玲向他介紹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和她的母親在中國被關押的情況。他可以理解這種迫害,因爲他的祖先曾經被折磨並被當作奴隸對待。這個人看來象是村莊的守門人,我們感到他是在考驗我們的心態是否純淨並能否完成我們的使命。然後他告訴我們進了村莊後應該去哪兒並找誰談話。他向我們推薦了一個名叫馬丁.加殊維可馬(Martin Gashwescoma)的有名的傳統霍比長者,他曾經在聯合國發表演說。

這樣一樣,經過僅僅是45分鐘的交談,我們就已經可以向霍比長者的家裏走去了。我們知道這是師父的安排。

我們走進馬丁的家裏後,得到了馬丁和他妻子以及親友的招待。他立刻就說「歡迎光臨。請坐下並吃點東西。」整個廚房的桌子上放滿了食物。午飯過後,我們移到另一個房間,在那裏開始了4個小時的談話。

霍比預言提到了有關淨化(purifier)(正法)是由紅色符號來指揮的。我們以介紹大法的真善忍概念和其他法理開始,把法輪圖形拿給馬丁長者看,並告訴他法輪圖形也曾在霍比傳統預言中提到過。這是馬丁知道的。然後他取出一些瑪雅圖畫來,圖畫上表現的是人類在兩性方面的道德淪喪,國家奴役人民、摧殘人民等等。

他又指着另一幅圖,圖上有兩個人坐在一起談論着他們所說的淨化開始前的事情。當馬丁長者指着圖上的兩人時,我們意識到我們就是圖上的那兩個人,霍比長者正是在與法輪功學員探討淨化(正法)開始時的情景。他還提到其他的霍比長者已經與很多精神領袖與民族見過面,而他們預言的這些事也會發生在淨化期間。

對於霍比人來說,「淨化」這個概念與過程同我們所說的「正法」十分相似。他們相信所有的壞人都將被清除和消滅,而好人則生活在一個全新的被淨化過的地球上。他們相信霍比族人的土地是一個樂園,好人都會來這裏並被保護下來進入下一個紀元――第五個和平的紀元。他所理解的救度衆生的理論與我們不同並且是在一個較低的層次。但是他也有一些對高層次的認識,他們知道人可以昇華到高層次。

很多時候,馬丁長者會靜靜地聽我們講並陷入思索之中,然後認同地點頭。

我們也講清楚我們是不會給別人看病的,但我們會教會他人通過淨化自己的思想、同化真善忍和通過煉功來淨化身體,來自己給自己治病。馬丁也認同人只有淨化自己的思想才可得到醫治。

吉米還和他探討了大法弟子們通過發正念來清除其它空間的邪惡在淨化中所擔當的重要的角色,並解釋只是表面層次的粒子需被正法,其它不同層次的各個空間已被師父正法完畢。對於這個說法他不是很明白。

霍比部落有一塊四方的石刻。據說是在這一次世界週期開始時一個名叫馬沙烏(Massau)的覺者所送。在這個石刻上有三個清晰的符號。左上角有一個萬字圖形,與我們的法輪圖形十分相似。右上角是一個小圓圈,裏邊有三點。右下角有一個符號看起來與中國國旗相似。另外石刻的左下角不見了。霍比族人相信只有當真正的白人兄弟回來時,即在第4次世界毀滅週期結束時,左下角才會回還。這是酋長卡中瓦談到的,即右下角是中國旗的原始象徵,而萬字符象徵着法輪大法在世界的洪傳。

馬丁長者還談到他們無比珍貴的磁偶像(Katchina Dolls),並說如果他們被當作商品出售後就會幹壞事。我們也告訴他,佛像如果沒有被開光也會幹壞事。我們還向馬丁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的真相。當他看到大法學員受迫害的圖片時,他說霍比的長者也預料到這種折磨與迫害會發生在淨化期內。馬丁還談到真正的白人兄弟是怎樣把石刻丟失的部分送回給他們,而且告訴他們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這可能是大法弟子)。

霍比族被告知要保留他們的傳統一直到新的淨化者的到來並開始新的週期,到時候所有人都說同一種語言,都修同一種宗教。看來馬丁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從而有幸得遇大法。

馬丁說他會向其他的長者談及大法並把資料給他們了解。至此法輪大法的種子已經播種在古老的霍比土地上。在霍比的傳統中,他們有一個環形籃子,象徵着人生的道路,並被稱作Boo-Da(與「佛」[Buddha]同音),意思爲大的考驗,就象我們在修煉路上所遇到的一樣。現在他們有了對於人和神來說都是最珍貴的禮物,也就是成佛之路――法輪大法。

我還遇到一個納瓦呼印第安人(Navaho Indian),他自學法輪大法,是一個充滿智慧的人,他明白了大法的好處並與他的人民分享他的智慧。

至於我自己,我感到了我心中的神聖。我要感謝師父,感謝他給予全人類的佛恩。

轉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江瘋和枕邊風哪個厲害?記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圖) (29,719次)

17.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8.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1.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2.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3.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29.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0.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1.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2.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3.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4.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35. 窮到這份兒了?新華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給江核心鼓勁兒(多圖) (20,6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