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央下令不準「勸留」 違者嚴懲不貸
 
大紀元記者李季達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北戴河會議尋求留任受挫之後,「上海幫」全國掀起「勸留運動」,但立即無疾而終。據中共高層人士透露,中央已下令不準再對江澤民「勸留」,違反者將嚴懲不貸。

「最後一博」

在十六大關乎中國最高領導層大換班的會議前夕,江澤民與中共其他中共高層權力系決戰白熱化。江一貫用利用行政資源,以貪污問題扣查對方的心腹和親信,削弱對方的威信,以便安插自己人馬佔進權力核心。但北戴河會議「上海幫」受挫,其他派系大舉反攻,江澤民無力難保紅人薄熙來,紅頂商人楊斌被捕送京城。

另外,名導演趙安被捕,也轟動北京。趙安是江澤民心腹曾慶紅的弟弟的得力助手,因爲有這個大靠山,趙安在京城很吃得開,日前卻突然因涉嫌貪污被北京公安帶走。

江澤民十月奔走美國是爲保住「紅頂」做「最後一博」。有消息稱,江將和美國總統德州密談,屆時,江可能會出賣國家機密,將中共「難攤子」向布什交底,換取美國支持。否則,破罐子破摔:中國大亂,會殃及美國。

中國六省市官員大調動

距離中共十六大僅二十多天,中國大陸近日卻異乎尋常地出現新一波地方高層人事變動,多個省市長被撤換、調職。另傳中共外交部長也將易人。在過去幾天內,至今已有六個省市高層出現異動。新任安徽省長王金山,今年57歲,曾任吉林省委副書記、浙江省委副書記。重慶代市長王鴻舉,今年57歲,曾任涪陵市委書記、重慶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副市長。

被換官員料升中央

這次調整與十六大的高層人事佈局息息相關。福建、浙江、江蘇、重慶四省市的省(市)委書記都是資深正部級官員,被換官員很可能在中共十六大調升中央。如福建省委書記宋德福曾任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國家人事部長;浙江省委書記張德江曾擔任吉林省委書記;江蘇省委書記回良玉曾任安徽省委書記。

在重慶市這次人事調整之前,國家副主席胡錦濤曾現身重慶考察。這顯示身兼中共黨建小組組長的胡錦濤對地方人事有相當影響力。此調動中,江氏嫡系沒有撈到好處。

「上海幫」控制輿論力不從心

江系人馬於八月三十一日封殺了「狗狗」(Google)。當今「網絡大王」江綿恆要獨霸網上生意,不容「狗狗」分一杯殘羹,也是其中一重要原因。

封殺「狗狗」之後,海內外反應強烈,美國的保護記者協會等許多團體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封鎖信息。 中共抓人、封報刊雜誌網站已司空見慣,人民再不滿、海外團體再譴責也沒用。但此次「狗狗」被封十二天後竟悄然解禁。中共從來沒有在國內外民間壓力下退讓的紀錄,何況此事件還有經濟利益。政治分析家說,這顯示「上海幫」控制輿論已力不從心。

江綿恆名落孫山

江綿恆是江澤民的大兒子,在「電腦科技潮」中露頭。他是上海聯和投資公司的大老闆。聯和與臺灣億萬富翁王永慶之子王文洋合作,由王文洋投資百分之九十,聯和投資百分之十,在上海建中國大陸第一家晶圓廠。二○○○年十一月,該晶圓廠在浦東破土動工,但批文至今還沒發下來。

其實,該晶圓廠的資金完全是江綿恆投資的。王文洋因搞婚外情戀上自己的學生,已被王永慶趕出臺塑,根本沒甚麼錢。最近,王文洋已向臺灣傳媒透露他沒出一分錢,錢完全是江綿恆以對臺統戰的名義動用鉅額國家資金投資的。左派曾攻擊江綿恆「傍大款」,原來是假「大款」「傍」江綿恆。

醜聞傳出之後,江綿恆聲名狼藉。其時正在選出席「十六大」的黨代表,結果江太子名落孫山,遺恨「十六大」。據悉,江太子的落選,對江澤民打擊沉重。

賈慶林明升暗降

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是江澤民的心腹,涉遠華案受江保護至今逍遙法外。由於各派系及元老都要求清算賈慶林,「上海幫」只好放棄賈慶林。北戴河會議初步決定賈慶林「榮升」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不入「十六大」政治局和辭去北京市委書記職務。

鄭必堅被罷官

江澤民提出「三個代表」之後,中央黨校副校長鄭必堅立即緊跟,寫出了大量闡述「三個代表」的文章,發表在大陸的大小報刊上,成了「三個代表」理論家和「上海幫」的輿論吹鼓手。

由於鄭必堅宣傳「三個代表」太賣力,成爲各派系的「衆矢之的」,因而在「十六大」黨代表選舉中落選。九月二日,中央黨校舉行一年一度的開學典禮,但鄭並沒有出席開學典禮。傳出的消息是鄭必堅已被撤去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的職務。

徐四民不敢再「勸留」

「上海幫」「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徵兆還可以從「勸留運動」急先鋒徐四民的《鏡報》看到。今年以來,徐四民的《鏡報》「勸留」之聲不絕於耳,但到北戴河會議之後的第九期,卻對江澤民留不留任噤若寒蟬,連八月十六日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說「總書記人選未定」都不敢再說。這說明,徐四民已接到中央不準再「勸留」的通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江瘋和枕邊風哪個厲害?記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圖) (29,719次)

17.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8.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1.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2.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3.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4.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6.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1.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2.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3.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4.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5.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