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的眼睛盯着江澤民
 
雪球
 
【人民報消息】老夫讀到吳國光「江主席的眼睛看着阿扁」的文章(見大參考總第1716期)真是感到好笑,吳國光猜測江澤民退休後要在臺灣問題上尋找突破。老夫真不知道吳國光這些原中共大內謀士是怎樣當上的,以老夫來看,實在是浪得虛名。

退位的國家元首有沒有作爲在西方民主社會不是一個問題,例如今年的諾獎獲得者卡特就是。至於共產專制國家有沒有退位的國家元首繼續「發光」這樣的事情,相信不用雪某來講,各位看官是心知肚明。江澤民如果能夠平安的退位下來那都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是他的福氣。

在老夫看來,問題是他並沒有這個福氣。現成的一個例子是原共酋華國鋒,華某人雖然不是自願退休,但是中共對他還算義氣。目前大陸坊間流傳章含之的文章說,華某在「你辦事、我放心」問題上不老實,整肅其夫喬冠華,這可以解讀成官方對華一派殘餘勢力的警告。那麼江如果能夠從總書記的位置上平安着陸成爲平民,他有無享受華的待遇呢?以老夫所見,不但沒有,而且還要被審判。老夫之理由簡短伸論如下:

1. 國內政治需要。江主政的十三年,各種社會矛盾到了一個臨界點。首先是中共自身的形象不堪入目,需要有人爲此負責。複次,大陸社會各階層的利益分配不均,「三個代表」之理論又爲中共統治的合法性帶來了巨大的隱患,需要有人當替罪羊。再次,海峽兩岸問題十三年來不進反退,江澤民與李登輝勾結的歷史舊案遲早要清算。

2. 國際政治的需要。中共國際關係的主軸是中美關係。十三年中,中美雖然沒有撕破臉皮,摩擦卻不斷,在經濟、政治上中共沒有佔到便宜。在國內卻給民衆以媚美的印象,在國際給人出爾反爾的印象。江的把戲是想在美、俄、日三者之間玩平衡,無奈天資不夠處處吃虧。譬如對日關係反而不如韓國。今後中共的新領導絕對是要放棄這種自己不擅長的平衡遊戲,無論是聯俄還是聯美都會有所偏重。這樣來看,清算江留下的爛攤子是在情理之中。

3. 黨內鬥爭的需要。這一點恐怕就不要老夫多說了,把所有的麻煩推到前任身上,不僅是中共的慣用伎倆,也是西洋政黨的常用手法。到時候,我們恐怕還需要爲江出來呼籲給他一個申訴的機會呢!

那麼,會這樣審判江澤民呢?老夫認爲首先發一箇中央文件是免不了的,然後再組織全國性的批判。這兩天老夫精神不濟,中共的文件就不能越俎代庖了。大致的內容不外乎是以下方面:

政治罪5條:篡改黨的性質、修正黨的路線;破壞集體領導,組織幫派活動;製造國內矛盾,實行思想專制;大搞個人崇拜,樹立絕對權威;隱瞞歷史劣跡,騙取組織信任。

叛國罪2條:出賣國家領土,換取個人利益;出賣國家利益,充當他國線人。

經濟罪3條:干預國家經濟,造成民不樂業;亂批基建項目,討好閨中密友;縱子經商,謀取暴利。

生活作風罪n條:這一條是中共整人的法寶,相信江難過此厄,具體內容尚須日後補充。

中共政權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流氓政權。但是,也有短暫的瞬間它也顯得不那麼流氓。據老夫多年的觀察這個瞬間就是在清算失勢者的時候,它顯得是那麼地天真無辜、那麼地義正詞嚴、那麼地爲民請命!好象罪過都是那位倒霉蛋乾的,要不是中共與生俱來就有的「偉光正」我們中國人還要「吃二茬苦、受二茬罪」。於是乎,中共又有了繼續掌權的合法性。想一想這樣的機會到那裏去找?毛酋在世是通過繼續革命整肅「路線敵人」來製造這種機會,今天恐怕就是在江的下臺之時。不要說胡錦濤的眼睛會本能地盯着這個機會,就是他有一念之仁,也難保他手下的人不提醒他充分地利用這個機會!我這裏還真敢和吳國光先生打睹,看看是他所說的「江澤民盯阿扁」有準頭,還是老夫相信「胡錦濤盯江澤民」有準頭。無論輸贏,老夫都來中大請他吃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江瘋和枕邊風哪個厲害?記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圖) (29,719次)

17.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8.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1.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2.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3.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29.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0.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1.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2.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3.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4.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35. 窮到這份兒了?新華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給江核心鼓勁兒(多圖) (20,6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