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怎麼自家火燒屁股了,卻只惦記他國的事?(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南京湯山光學生就死亡近300人,可是官方報導總共死亡48人,而且迅速將陳正平槍斃以此來了結這個案子。上咱國家的喉舌網站去看看,都是些什麼東西?除了報導國內的一片假象,就是罵臺灣咒美國,美化薩達姆想念拉登。

10月12日,印尼旅遊勝地發生連環爆炸事件,新華網、人民網可忙壞了,又是報導又是照片,也難怪記者把勁兒都用來報導別國的喪事上,因爲咱江主席只許報自家喜只能報他國憂。

您看看人家印尼是敞開門隨便報導,因爲死傷的澳大利亞人多,印尼總統馬上和澳大利亞外長研究如何處理後事,而南京湯山事件從發生到處死陳正平,江澤民吭過一聲嗎?

還有,讓人不能容忍的是,中國人權10月17日報導,從四川省遂寧市獲知,今年10月9日下午大約三點鐘,遂寧市市中區雲豐鄉八村小學,教室突然坍塌將正在上課的師生埋在瓦礫下。據向中國人權報告情況的知情人說,除三名正在廁所裏的學生以外,其餘五十多名學生和段姓女教師全慘遭活埋。教育局、公安局、110急救中心和各大醫院,雖然趕往雲豐鄉八村小學房塌現場,但是首先搶做的工作卻是封鎖現場、嚴密控制消息外傳,即使當地人也只能遠遠觀望,而不允許知道具體的真實的情況。

經挖掘瓦礫搶救,已知當場死亡學生一名,在醫院裏死去四名,重傷三十多名,其餘十多名也均砸傷需要救治。當地政府官員聲稱如此控制消息防止泄露,是爲了確保江澤民將要開始的訪美之行不受干擾,在穩定祥和的社會環境中勝利召開中共十六大。

要是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死了,你看他江澤民是不是還要穩定祥和?難道百姓都不是人?人民的死活還不如江澤民吃烤肉重要?

有個笑話很能說明問題,美國人說:我們敢罵布什總統。中國人驕傲地說:我們也敢罵布什總統。

是的,看中共喉舌是怎麼報導他國事件的,又是如何報導天安門自焚案、藍極速網吧焚人案、南京湯山事件和封鎖四川省遂寧市師生慘遭活埋事件的,就能明白中國人的驕傲是上了保險的。

下面都是人民網關於印尼爆炸的文章題目,前幾天蒐集的,只蒐集到10月14日,您看有多少篇!而南京中毒事件卻根本不報導,這樣的新聞社要它有什麼用?


爆炸現場


火光一片


不堪回首


警察在爆炸現場尋找死者


在爆炸現場擡出死傷者


印尼內閣召開緊急新聞發佈會


印尼總統爲爆炸事件會見澳大利亞外長唐納


最新報道 各方反應

印尼旅遊勝地發生連環爆炸事件

印尼爆炸事件造成187人死亡,300多人受傷

「爆炸事件再次提醒我們,恐怖主義是一個現實的危險,也是對國家安全的潛在威脅。」 印尼旅遊勝地巴厘島12日深夜發生的針對外國人的系列爆炸事件已經造成187人死亡,300多人受傷,其中90餘人傷勢嚴重,死傷者多爲澳大利亞人。

印尼爆炸200人失蹤 死亡人數可能繼續上升

目擊者述印尼爆炸慘景 現場到處是炸斷肢體

志願者稱印尼爆炸案傷者中75%系澳大利亞人

英稱印尼爆炸已造成1名英國人喪生18人受傷


最新報道

印尼爆炸中死傷者來自至少12個國家和地區 2002年10月14日16:06

「巴厘島爆炸事件」:一名臺灣女子失蹤 2002年10月14日11:10

「巴厘島爆炸事件」:3名港人受傷10人失蹤 2002年10月14日11:08

組圖:印尼大爆炸慘死187人 逾300人受傷 (附圖) 2002年10月14日10:43

兩名美國人遇害 白宮督促美國公民離開印尼 2002年10月14日09:51

多數爆炸中受傷的外國傷員已撤離印尼巴厘島 2002年10月14日09:44

印尼爆炸200人失蹤 死亡人數可能繼續上升 2002年10月14日08:58

印尼恐怖爆炸事件令中國赴印尼遊蒙上陰雲 2002年10月14日07:47

組圖:汽車炸彈引起 印尼爆炸案182人喪生 (附圖) 2002年10月14日05:26

印尼爆炸事件造成187人死亡300多人受傷 (附圖) 2002年10月13日20:37

更多……


各方反應

澳大利亞舉國悼念巴厘島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14:35

董建華關注「巴厘島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11:09

印尼連環恐怖爆炸 9□1後最大恐怖襲擊 2002年10月14日10:53

美聯邦調查員前往巴厘島 協助調查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09:57

印尼巴釐恐怖爆炸敲響澳大利亞安全警鐘 2002年10月14日09:45

美媒體稱印尼政府可能也是攻擊目標之一 2002年10月14日09:16

新加坡強烈譴責策劃印尼爆炸案的恐怖分子 2002年10月14日09:15

國際社會紛紛譴責巴厘島恐怖爆炸事件 2002年10月14日09:13

歐盟譴責印尼爆炸事件 並願提供有關幫助 2002年10月14日04:56

布什譴責印尼爆炸事件 並許諾將協助調查 2002年10月14日01:00

您看這是咱中國的網還是人家印尼的網?要是咱自己的網,怎麼自家火燒屁股了,卻只惦記他國的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1.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2.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1.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2.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3.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4.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5.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