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讀者來信:「不管有多荒唐,可這事是真的!」
 
作者:王永
 
【人民報消息】下午從網上得知「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FACSS )的協議書,協議書要求參與歡迎江澤民的中國留學生在這句話:「我們懂得我們有同任何組織聯合通過示威方式表達我們的觀點和意見的權利。但作爲該歡迎團的一員,我們現自願放棄這些權利」 上簽字,保證不參與任何針對江的示威,否則最低賠償5千美元。

我開始不相信這是真的,「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有什麼權力罰別人的款呢?這款又交給誰呢?這可是美國!可又想這年頭共產黨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幾年前來美留學感覺就象逃出來似的,被扒了不知多少層皮。

我試着打電話問了一個在休斯敦讀博士後的老同學,果真有此事!只是明知荒唐,作得比較低調,有部分學生本來還準備去迎江澤民的,現在反到不願去了,簽字的主要是學生會的頭頭們和國內來的訪問學者,他們怕回國後捱整。老同學最後說了句:

「不管有多荒唐,可這事是真的!」

共產黨江澤民怎麼啦?罰款罰到海外來。真不願意分析這事,怎麼分析怎麼荒唐。

諸君聽我說一段經歷:93年出國留學,省僑辦逼我弄了張假僑屬證明(那時的政策,黨逼良爲「假」),還要我交3萬5千塊錢「培養費」,本人所在學校不幹了,也要那3萬5,我一介書生,光蛋一個,那來這麼多3萬5,整個六個月辦護照象惡夢一樣,最後把哥姐積蓄全部借來完事。來美后靠老婆打工還債。可愛的黨逼我作假,培養我的大學逼我還「培養費」。我一無所有。

在那片我所熱愛的土地上,「荒唐」已爲人們所「默」許。但令本人匪夷所思的是,爲什麼這「荒唐」的黑手竟敢伸到民主美國來了?難道我們許多人就沒有一種被強暴的感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8/234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1.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2.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1.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2.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3.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4.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5.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