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綿恆落選!還沒當上「十六大」代表(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江綿恆沒當上「十六大」代表是確定的。在北京中科院當頭頭兒的哥們兒告訴咱的,《人民報》在9月29日以《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爲題報導了這個消息,《前哨》記者在10月刊以《江公子落選十六大代表》爲題證實了這消息。老闆是紐約中國領事館的《明報》也發表文章說江綿恆十六大落了選。

要是過去,人民報出個什麼不對江氏心思的文章,海內外的嫡親網馬上反擊,可這次沉寂了半個多月愣沒動靜。10月17日突然有大陸媒體報導說,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已經與中國科學院院長路甬祥 、聯想總裁柳傳志等人一起,順利當選「十六大」代表。

文章說:「據科學新聞週刊消息,此前,中科院根據《中共中央關於黨的十六大代表選舉工作的通知》(中委〔2001〕350號)和中央國家機關工委關於選舉十六大代表的《通知》(國工發〔2001〕1號)要求,制定了選舉十六大代表的工作方案和推選辦法,並組織中科院屬京區單位黨組織進行了兩上兩下的推選。

據悉,中科院京區53個基層單位、822個基層黨支部100%參加了推選工作;實際參加推選的黨員16915位,佔黨員數的96.2%。在第二輪推選結果經過公示和考察後,中科院產生了9位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於5月27日至28日在京召開中央國家機關黨員代表會議,經過347名中央國家機關黨代表會議代表醞釀,差額選舉,中科院京區有8人當選爲中央國家機關出席黨的十六大代表。」

既然是5月的消息,爲何5月不刊登,到了10月才轉載,您看這消息是打哪兒發出來的?《科學新聞週刊》!噢,是江綿恆管轄的沒人知道的小刊物!這闢謠的力量也太輕柔了,也太遲緩了!

怎麼不用新華社啊?那闢謠範圍多大,一下子就直達海外。看人家宋祖英連是真唱假唱、是自願不當評委還是被撤銷的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在新華網上澄清,還保留上訴權,宋祖英離婚多少年了,人民日報都敢說她現在和那個倒霉的編輯夫妻恩愛,還準備要個孩子。這還是二奶級的,怎麼江太子竟手無搏雞之力,只能在《科學新聞週刊》上發表,然後再由一些網站轉載去散播他當上了十六大代表?都慘到這份兒啦!

到底他當沒當上十六大代表呢?

中科院知道底細的哥們兒透露說,到目前爲止,江綿恆還沒當上代表,他發出的這條消息是給中科院領導施加壓力用的,要造成既成事實。至於到11月8日他能否出現在十六大會場上,就不好說了,中共的暗箱作業太黑,內鬥也異常激烈。如果江澤民十六大真的被迫全退,他提出的一個條件是讓江綿恆當選十六大代表,誰又能咬着牙根兒說不行呢?畢竟只是個會議代表唄,又不是當繼位王子。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0/234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6.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1.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2.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1.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32.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3.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4.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5.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