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消息】(接上)

欺 世 謊 言


第 四 章 殘 害

屈死無數

在這場用「恐怖鎮壓」來形容絲毫不過份的反法輪功運動中,到底有多少無辜百姓冤死在江氏手下完全是個迷。國外機構估計人數達幾百,海外法輪功發言人近來所說的數字是約有一千六,七百左右。但實際根據我們的不完全統計至今被整死的法輪功成員已不止七千,顯然是遠遠超出了外界的報道。

7000多人在這場不到三年的所謂的反邪教運動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一旦死亡人數公佈於世,有誰還會相信七千多人都是在監禁中「自殺」、「自然死亡」、或是什麼「不吃藥」、「不治病」而死的?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按江所指控的練習法輪功導致700至1400人死亡,那麼江發動的這場反法輪功運動在短短的不到三年期間就屠殺了7000多人,致傷致殘成千上萬,請大家想一想,這到底是誰在草菅人命?到底誰是真正名符其實的邪教?!

鐵窗內幕

這場既勞民傷財又人性滅絕的反法輪功運動,並不是象江所希望的那樣會有許多黨員幹部願意死心場地的成爲他滿足權欲的工具。相反的是,許多正直的黨的幹部、司法人員一旦通過我們蒐集的證據,了解到江在造謠中傷法輪功,通過鎮壓法輪功達到其鞏固權力的目的時,他們就勇敢的站了出來。完全出於一種正義感。甚至不計報酬、不講條件的成爲我們獄中的地下工作者(目前約有八十多人)。爲了確保安全地安插我們的情報人員,我們通過內部關係,用難以拒絕的報酬買通監獄長、獄警及有關人員。(在某些地方只需千把元月酬就能買通一個內線)。同時,我們以那些獄中地下工作者爲基礎進一步發展了一些獄內職工。通過一年多的努力,我們在監獄和勞教所裏建立了自己的情報網絡。

我們的這些地下工作者們是這場慘無人道的鎮壓運動中最黑暗、最骯髒、最怕爆光的祕密的直接見證者。他們痛恨上面強迫他們幹違心事,對江及其一夥鎮壓法輪功的內幕最知情,每天都在酷刑,毆打,折磨和撕心裂肺的慘叫和血泊腥風中渡過。他們在關押法輪功人員的監獄裏一面工作,一面悄悄地紀錄了高牆鐵窗下對無辜百姓慘不忍睹的酷刑、蹂躪、甚至殘殺。實地收集了追隨江的打手們在光天化日下所犯的一條條天理難容的不赦之罪。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證據。

這些情報人員詳細記錄了所有獄內工作人員的姓名,地址,分派的任務,以及在什麼情況下,誰拷打、殺害了哪個法輪功學員。他們用高級微型音象設備拍攝到形形色色的嚴刑拷打的刑具和被折磨得死去活來、遍體鱗傷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還收到他們現場拍攝的強迫灌食的錄像,將來一旦人們有機會看到和聽到這些實況音像,人們一定會和我一樣從心底裏感到噁心,震驚,憤慨。

那些獄警們從沒受過半點醫療訓練,就把一根塑料管強行捅入法輪功人員的鼻孔,故意到處亂插刺進咽喉,扎穿氣管,往裏灌入高濃度鹽液,辣椒農。灌下的辣椒水沒有入胃,反而從氣管進入肺部,很快將人窒息而死。把人整死後,劊子手們只需報爲「自殺」,「自然死亡」就可逍遙法外。我們還掌握了監獄工作人員祕密會議的錄音,他們在討論怎樣對付死者家屬,編造什麼謊言,怎樣掩蓋他們濫施酷刑殺人的行爲。

我們的情報人員已滲透到各個監獄、勞教所的不同部門,他們的唯一任務就是如實地蒐集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手證據,無論江澤民和他的喉舌怎麼竭盡全力散佈欺世謊言,標榜中國監獄內的「人道」,我們蒐集的4,100多張照片和許多祕密錄音可謂鐵證如山,揭露了建國以來最黑暗的一頁。一旦時機成熟,所有這些十惡不赦的反人類罪行將昭然與世,江澤民及其幫兇將步曾經不可一世的四人幫之後塵,逃脫不了歷史公正、無情的制裁。

執法犯法

江澤民一手操縱的恐怖政權帶頭無視憲法,中國現代社會各級階層上行下放,法制無存。一個國家領導的腐敗殘暴必然導致整個社會風尚敗壞。如果國家主席下令鎮壓法輪功犯法不究,犯法有功,犯法得獎,那麼全國各級領導,執法人員不就更加有恃無恐,變本加利嗎?只要警察逮捕了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他們就可以得到江澤民一夥的賞識,領獎升級,抓得越多,提拔的機會就越大。一旦抓到法輪功學員們,警察就可以任意敲詐家屬,非法勒索高額贖金,並以家屬成員的生命要挾,不許家屬對外聲張。在江澤民非法鎮壓政策縱恿下,腐敗惡警知法犯法,無惡不作,任意隨時用萬能鑰匙打開家門,以收集所謂證據爲名,光天化日下抄家搶走私人財物,想要什麼就拿什麼,反正不拿白不拿,不少警察因鎮壓法輪功從此富裕起來。上樑不正下樑歪,官官相護,無法無天。

近年來中國犯罪率在江澤民當權期猛增50%絕非偶然,當警察在衆目睽睽下不懼後果作惡犯罪時,平民百姓靠誰保護?誰還敢控訴?誰還相信法制?一旦發現有人控告,當地警察就以莫須有的罪名報復打擊,把起訴人置於死地。這種在全國範圍廣泛散佈的各級社會階層和政府部門執法犯法,道遙法外腐敗現象,無論江再怎麼標榜宣揚,已在中國人民心中引起了強烈的不滿和反感。

從上往下的角度觀察,我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中國的經濟絕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完美。絕大多數中國政府發表的正面的財務報告都是爲當權者利益誇張虛報,從不實事求是地報導真正的社會經濟實況。中國的政治機器正在類似文革般地超速運轉,老百姓強烈的不滿和反感,犯罪率猛增,各級黨政階層貪污腐敗以達極其危險的程度。中國經濟表面的繁榮避免不了泡沫經濟的下場。一切都會和來勢一樣迅速地消失。

罪加億萬

爲了加罪於一向遵紀守法的法輪功學員,江澤民不顧其他黨政領導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制定了恥笑千古的信仰有罪法,使來自不易的中國法制民主體制又倒退到建國以來最黑暗的時期。江一夥用這些強加給中國人民的所謂法律對法輪功學員加罪上刑,爲他們鎮壓無辜提供合法性。擁有法輪功書籍,研讀法輪功功理,聽講課,參加討論會,演習法輪功法,無論家裏家外,所有這些憲法保障的活動自由一夜間統統打成非法。這樣「違法」的法輪功學員就可順理成章被逮捕,打成罪犯,投入監獄,施刑判罪。

在監獄,勞改營裏,獄警在江民一夥縱容下,毫無顧忌地對法輪功學員嚴刑逼供,榨取坦白,悔過書,以卑鄙手段威逼利誘,強迫法輪功學員在錄像機前照本宣讀編造的悔過,詆譭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反對煉習法輪功。然後,在中央和地方電視臺不厭其繁地反覆播放編造的錄像,讓全國人民「親眼目睹」江澤民「再教育」法輪功學員的戰果。接着,獄警不忘「公私兼顧」,巧立名目恬不知恥地向勞教的學員以索取監獄伙食住宿費爲由,明徵暗搶,即執行了江澤民「在經濟上搞垮」法輪功的指令,又肥了私囊。對那些不肯屈服的硬漢,獄警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用各種令人髮指的酷刑百般折磨,要挾口供,一旦掌握了學員的住址姓名,學員家屬,親友就成了逼供的又一籌碼,「如不交代,家屬也難免入獄之災」。可見這場運動的打擊面遠遠超出法輪功學員,何止一億?對受不了反覆酷刑體罰的學員,獄警得寸進尺,逼着學員違心出賣同修,污言辱罵李先生,踐踏照像,勒索錢財釋放出獄後,定期返獄審問,進一步從心理上,精神上長期摧殘他們。

一旦法輪功學員被施刑過度含冤慘死(不計其數)獄警在江「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的密令下,編造事故,自殺,自然死亡,病死的謊言,獵取死者器官後匆匆焚屍滅跡,哄騙家屬取走骨灰。好端端一個大活人送去,悽慘慘一把白骨灰回家,留下多少遺孀孤兒父老兄妹家破人亡。

儘管鎮壓法輪功運動來勢兇猛,手段狠毒,江在短期內除盡法輪功的目標不僅沒有實現,法輪功在世界各國反倒越傳越廣。爲了使更加殘暴的鎮壓進一步合法化,江在幕後親自策劃,組織,導演聞名世界的2001年l月23日「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學員。這部「故事」片在全國電臺頻繁反覆播放後,江一夥戴上「保護民衆」的假面具,用犧牲品的痛苦騙取人們的同情,以自編自導的「自焚事件」爲由,迫不急待地制定了無數非法法律,把鎮壓運動推向白熱化。江心裏非常明白,大多數黨員幹部絕不會猜想江才是這「古今上下五千多年來中華人民親愛的最無恥,最惡毒,最蹩腳的騙局」的幕後人。「造謠千遍,謊言也變成真理」,一打開電視機,就是自焚,自殺的畫面,輕信的人們,幹部,獄警不知不覺地上當受騙,真的把法輪功學員當成國家公敵,反革命而在死裏整,剝奪了法輪功學員的一切人權。也有的獄警心裏明白法輪功學員是無辜的,但爲了保住飯碗,被迫執行拷打法輪功學員的命令,他們經常在暗地裏向法輪功學員坦白內心的矛盾。

國格喪盡

令江一夥最爲惱火的是法輪功受到了世界上許多國家政府和人民的歡迎,越來越多的各國人民開始煉習法輪功。法輪功的廣泛傳播成了新世紀的世界現象。爲了實現江在全世界除盡法輪功的妄想,江澤民不顧其他黨政領導的反對,無視中國在世界上的尊嚴,竟然把他個人的鎮壓法輪功運動,通過中國駐各國使領館人員,出口到加美,日本,歐洲,東南亞國家。

根據我們在各國使領館工作的內線長期收集的情報,江無視國際公法,派出外交官員,肆無忌憚地干擾他國內政,遊說城鄉政府,誹謗法輪功學員,以中國市場爲誘餌,利誘威逼各級政府撤銷對法輪功的嘉獎和支持,企圖挑動社區與法輪功的對立。同時,江氏一夥耗費大量國家外匯,收買在美、加中文電視電臺,報紙雜誌,誹謗法輪功,妄想控制華語社會輿論,把鎮壓法輪功的運動推出國境。

中國駐各國使領館人員受令利用華僑愛國熱情,對親共華人社團施加壓力,煽動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使他們用盡各種手段,阻撓法輪功學員參加各種公衆社會遊行活動,並在各種公開場合上造謠誹謗法輪功。然後那些出頭露面的角色再從中國駐各國使領館領取各種獎勵。江氏一夥甚至不擇手段地以重金收買地痞流氓違法對練習的法輪功各國公民進行騷擾,攻擊,跟蹤,挑釁,恐嚇,打壞私人汽車,竊入私人家庭,偷看國內外電子郵件,監聽私人電話,妄圖以流氓手段阻止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活動。

這些年來,我們不僅在國內政府,司法部門安排了大量祕密情報人員,還在國外中國駐各國使領館內僱傭了許多外交官員、領事、祕書等爲我們提供情報。我們不止在收集國內監獄裏的證據,國內國外到處都有我們的耳目。我們僱傭的領使館工作人員,倒不一定都認爲法輪功好,他們只不過對我們提供的豐額經濟報酬很難不動心。當今中國政府各級官員的腐敗早已世界聞名,他們對江表面上的效忠掩蓋不了內心對金錢,權力,地位的慾望。只要我們提供一定的經濟利益,一旦確認不會被出賣,他們就會願意爲我們提供資料。在我們手上已掌握了多次高層會議內容。他們制定的轉移國際輿論譴責鎮壓法輪功的策略,其中最基本的一條是「決不承認,堅決抵賴」。他們以爲只要不讓外國記者採訪到真象,他們犯下的罪行永遠無從查實。當然,這只是他們的夢想。

至今,我們已滲透到各個階層,收集到數以千計的非常祕密的會話錄音磁帶,把外交官員怎樣無視所駐國法律,干擾他國內政,和他們僱傭打手們的日常活動暴露無遺。這些材料徹底揭露了中國駐各國使領館人員表面佯裝不知底細,暗地裏直接參與觸犯外國法律,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活動的真面目。

其實,江對帝國主義國家想要推翻他對中國共產黨統治的恐懼是沒有絲毫根據的,真正抵制他把中國引向亡黨亡國的是和我一樣每天能見到他的熟人。當一個左右世界大國的絕對權力不幸地落在一個心狠手辣,陰險奸詐,欺世盜名的僞君子手裏時,我們這些擺在政治舞臺上的領導幹部如不堅決抵制,怎麼面對我們的衣食父母?五千年來在中國民間一直流傳一句警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上至帝王下達庶民,從未有人能逃脫歷史的審判。江以爲善惡有報的天理不會應驗在他頭上,只能說明他是世上最傲慢,愚昧的人,最終還是免不了他註定的可悲下場。

鐵證如山

自1999年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起,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裏,世界各國許多領導授予李洪志和法輪功1000多份表彰,支持和稱讚證書,而江不顧全世界對法輪功的支持,竟向美國對李先生髮出荒唐的國際逮捕證,美國當局非常明白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荒誕無理的政治目的,不僅沒有給他一點面子,反而公開譴責江政府鎮壓法輪功,侵犯人權。江不顧國內外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把這場完全成爲他私人對法輪功的戰爭強加於中國人民,將中國歷史倒推到文化大革命中羣衆鬥羣衆的亂黨亂國時期。

江是當今世上唯一明目張膽的公開提倡,支持,鼓勵,挑動,縱容以酷極刑折磨,殺害大批無辜百姓的國家元首。在江「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的命令下,獄警人員夥同囚犯,目無天下昭著的國際反酷極刑法,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心地之狠毒晦黯,手法之殘忍至極,行徑之下流無恥,古今中外,不見經傳。這些兇手怎麼對文化大革命這麼健忘,那些曾不可一世的打砸搶造反派有誰能逃脫法律制裁?!

以下是我們蒐集到的在江支持下對法論功學員施加酷極刑及人類罪行的部份證據:

1、他們爲鎮壓法輪功發明設計的刑法刑具可與人類史上最黑暗時期的極刑媲美,三萬伏高壓電棍(足以將耕牛擊倒)在學員臉上,口腔內長時間通電,造成永久性臉部創傷,變形毀容。更下流惡毒的是用高壓電棍電擊生殖器官,肛門。

2、長時間拷打法輪功學員,直到把他們打到昏死過去,再用冷水澆醒,繼續拷打。如果冷水還燒不醒,就用高壓電棍在學員躺倒的水泊裏通電,如不把學員觸醒,就把人電死。

3、把點燃的菸頭放在學員的臉上,嘴裏,婦女乳房和生殖器處。

4、禽獸不如,下流無恥地用尖硬的鐵絲扎進婦女乳頭。

5、把學員關押在特製的鐵籠裏,鐵籠小得不能站也不能坐,一關就幾個星期,連大小便都在裏面。

6、把糞便裹在一條髒布里,綁在學員嘴上,用強力膠帶固定住,兩手被銬在鐵條上。

7、把學員的雙手反銬在背後,從上吊下一根繩子結在手銬上,再把繩子拉上去,把人懸空吊起,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手銬上。一般犯人最多吊一兩分鐘,而法輪功學員一吊就幾天甚至幾星期不放,還不時的懸空吊打。

8、對女學員集體強姦,把女學員全身衣服剝光,丟入關滿強暴男犯的牢房,任犯人蹂躪姦污。

9、在冰封雪凍的冬天,把學員衣服剝到只剩短褲,往學員身上澆冰水,扔在雪地裏,還對他們叫嚷:「你們打死了不如狗命一條,上頭有命令,打死也算自殺」。

10、往學員身上澆滾燙的開水。

11、用強烈腐蝕性的消毒化學品給學員灌食。

12、強迫學員用一種痛苦難熬的姿勢長期蹲着,三十分鐘這種酷刑就會使人痛苦慘叫,學員一蹲就是好幾天。

13、把學員長期捆綁在冰冷的鐵板床上,連續幾小時拷打他們,潑冷水,強迫他們綁在鐵床上就地大小便。

14、把兩個學員背靠背銬在一起,讓他們一直站立八天八夜,不準上廁所,不準移動,不準閉眼睡覺。

15、讓學員一排面壁直立,日視距離十公分的牆壁,幾天幾夜不準睡覺。稍微一動,就用三萬伏高壓電棍電臺。獄署還命令獄中犯人輪班監視學員,不讓睡覺。

16、沒有任何法律文件,隨時隨意抄學員的家,明偷暗搶學員的私人財產。

17、逼迫各地各級教育系統拒絕錄取法輪功學員。

18、強迫全國羣衆違心簽名反對法輪功。

19、以鉅額罰金要挾所有的單位檢舉上報法輪功學員。

20、強加各種莫須有罪名,向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重金罰款,中飽私囊。

悲慘人權

江希望全世界人民都會天真地相信西方國家對中國人權記錄的譴責只是干預中國內政。江竭力否認中國的人權現狀,把世界輿論的焦點從人權問題轉移到干涉它國內政上,他這種慣用的轉移視線的伎倆,我們早已領教多次。在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文明國家非常重視人的尊嚴和信仰自由這些最基本的做人的權利。中國政府也曾在1999年簽訂國際人權政治權利協約,向世界人民承諾履行協議的義務。許多友好國家也在各種場合下,試圖與中國建立公開對話,但最終都沒有結果。江根本不願考慮對話的可能性。因爲這種真正公開,坦誠的對話一定會暴露每個國家的短處。江怎麼會讓不容抵賴的侵犯人權的證據在他面前堆積成山呢?

當任何一個理智的人遇到不同意見時,都會表現出不同程度的自我反省,這是對持不同己見的人最起碼的尊重。如果雙方都有禮有信,公開坦誠,自我反省往往能把對話引向自我批評,取得建設性的有益雙方的結果。可悲的是我所了解的江根本不具有這種素質,爲了掩蓋他鎮壓法輪功不可示人的真實動機,他決不會給持不同己見的人說話的機會,也根本不顧中國政府對國際協議的承諾,更不可想象公開承認法輪功問題是他一手炮製的。

其實,中國的人權問題不是與因文明國家的觀點立場不同而強加給中國的,而是中國當衆簽訂了許多國際協議,但實際上從不把這些條約當作一回事兒。中國的人權問題不是誰想象出來的,也不是什麼祕密,侵犯人權的事實百分之百的有據可查。無論江怎麼抵賴,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國人權的現狀。文明國家的政府和人民也不會因爲其他國家侵犯人權,就事不關己不聞不問,全世界人民普遍接受的觀點是:現代地球人類是一個大家庭,人權問題沒有國界。

鑑於中國政府人權現狀日趨惡化,許多文明國家強烈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接受聯合國其他成員國對中國人權問題的全面調查。中國政府當然堅決反對,甚至不敢聽取中立可靠的第三國調查的國際呼籲。試想一下,江怎麼會同意聯合國公佈國際調查結果,使中國人民看到那些每天在新聞媒體上反覆播放的所謂事實證據,其實都是徹頭徹尾的欺世謊言?

當然我們也很清楚,一些國家對中國政府人權問題的抗議也被這些國家經濟策略抵消許多。許多國家急於想同中國做生意,從而失去了許多可能從經濟上來制裁,約束江踐踏人權的機會,加劇了中國今天的悲劇。大家想一想,江已經成功的加入世貿集團,獲得垂涎已久的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贏得與美國貿易的最惠國待遇,還有什麼能使他停止踐踏中國人權?!又怎麼會自發停止鎮壓法輪功,在中國政府,人民面前丟盡他的臉?這對他簡直是連想都不敢想的惡夢。

其實,江對中國政府的控制都是關着門在幕後祕富策劃的,只有這樣他才能維持他用監獄,酷刑,死刑的恐怖政策統治中國人民。江同意簽訂的「暫停」侵犯人權的國際協議,只不過是給他「中國是世界上最堅決支持信仰自由的國家」的謊言添枝加葉。可悲的是,當今中國的領導根本不具有起碼的人格和尊嚴去執行已承諾的國際協議。

結語

江曾傲慢地說,他可以採取任何手段,讓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做他想做的任何事。自從他決定「消滅」法輪功以來,他沒有說過一句有關法輪功的真話。從他嘴裏所說出的或出版物中所描繪的李先生更是一派胡言。一般來說,人民羣衆想象不出國家最高領導層居然還會有人如此隨心所欲地行事,所以他們很容易受江的宣傳的影響。他們低估了江欺騙他們的能力。他們對江的盲目信任就好像江確實贏得了他們的信任。

請讀者相信,在中共領導階層內我不是反對江及其同夥迫害法輪功的唯一的人。到底有多少黨員和羣衆在祕密地抵抗江迫害法輪功是江所想像不出來的。他的領袖招牌對那些看到這場迫害惡果的人不起任何作用。還有許多黨員不論江如何威脅他們要放棄法輪功,還仍然在繼續練習着。江沒有認識到他強迫和威脅黨員放棄法輪功的做法改變不了人心。人心只能通過善良和寬容來改變,而不是靠恐嚇和強迫。

我和許多對江感到失望並沒有被其迷惑住的黨員已下定決心:當時機成熟時,把江及其同夥的一切謊言,邪惡計劃和罪行公之於衆,讓他們去接受人民的審判。這本書只是我們揭露江迫害法輪功陰謀真相的行動的第一步。他們所犯罪行的具體細節將於法輪功和李先生的名譽得以恢復的前前後後公之與衆。

回想一下劉少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前任主席,曾在1968年被宣佈是「叛徒,內奸和工賊」,但在他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