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本報編輯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內最高層一名官員6月6日在海外以英文出版了一本名爲「Poisonous Deceit」 的紀實文件(中文未出版前譯名曾暫定「惡毒的欺詐」,正式出版名爲「欺世謊言」),暴露了江澤民如何及爲什麼要鎮壓法輪功的真實而惡毒的內幕,詳盡論述過去三年中江是如何執行其獨裁決定的。這本書的中文版也已經出版了。

這本書的出版商稱此書由「江澤民內閣中的一位共產黨高官所寫」,《前言》中談到作者時說:「他是一位非常接近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職務非常高的中共官員。」

出版商保證作者的真實性,讚譽此書是「一本膽大而及時的著作」。這本文件一一列舉分析了江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手段和伎倆,包括勞教所裏的真實記錄以及如何使用新聞媒體造假誣陷法輪功、強姦民意等。

作者不但在書中透露了一些包括法輪功人士自己都不了解的信息,如:作者稱中共高層內部統計,過去三年中被鎮壓致死的法輪功人數實際超過7千人,遠遠高於法輪功網站公佈的數字,而且默文在「作者序」中說,「江通過大規模的誹謗宣傳運動,製造了一個根本就不存在的「法輪功問題」」!

令所有人都急切想知道的是作者所說的:「本書將要揭示的是江的宣傳運動是如何運作的,揭示他用以欺騙中國人民的衆多騙局的幕後真相。特別要揭示的是所謂「自焚事件」這一最大騙局的真相。」

《欺世謊言》中文版對於江澤民來說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他恐懼,因爲六四事件他可以往八老身上推一推,而鎮壓法輪功的罪行,他能推給誰呢?

作者在書中稱,「我們的情報人員已滲透到各個監獄、勞教所的不同部門,他們的唯一任務就是如實地蒐集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手證據,無論江澤民和他的喉舌怎麼竭盡全力散佈欺世謊言,標榜中國監獄內的「人道」,我們蒐集的4,100多張照片和許多祕密錄音可謂鐵證如山,揭露了建國以來最黑暗的一頁。一旦時機成熟,所有這些十惡不赦的反人類罪行將昭然於世,江澤民及其幫兇將步曾經不可一世的四人幫之後塵,逃脫不了歷史公正、無情地制裁。」

在十六大召開之前,在江澤民以國家元首出訪美國之前,讓大家看到江澤民是如何用謊言欺世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該書英文版可在出版商的網頁上免費下載,中文版因是pdf文件,只能網上觀看,不能拷貝,可以打印。該書共四章,我們分四次刊登,作爲江澤民10月22日出訪前的臨別禮物。歡迎各網站轉載。想先睹爲快的網友現在就可到出版商的網頁上免費閱讀

很多人認爲,看過多少關於分析江澤民的文章和文件,象《欺世謊言》這樣如此冷靜的分析和深邃的洞察力還從來沒有過。此文件有理有據、不急不燥、娓娓道來,象一把鋒利的手術刀把江澤民的畫皮一點點由外向內扒個精光!

一篇好的絕密文件!一顆威力無窮的原子彈!

人民報編輯
2002年10月18日

請看違憲當上三位一體的江澤民的真實面目: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二)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三)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1/234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6.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1.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3.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4.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5.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6.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7.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28.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29.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30.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1.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2.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3.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4.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35. 窮到這份兒了?新華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給江核心鼓勁兒(多圖) (20,6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