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本報編輯
 
2002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內最高層一名官員6月6日在海外以英文出版了一本名爲「Poisonous Deceit」 的紀實文件(中文未出版前譯名曾暫定「惡毒的欺詐」,正式出版名爲「欺世謊言」),暴露了江澤民如何及爲什麼要鎮壓法輪功的真實而惡毒的內幕,詳盡論述過去三年中江是如何執行其獨裁決定的。這本書的中文版也已經出版了。

這本書的出版商稱此書由「江澤民內閣中的一位共產黨高官所寫」,《前言》中談到作者時說:「他是一位非常接近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職務非常高的中共官員。」

出版商保證作者的真實性,讚譽此書是「一本膽大而及時的著作」。這本文件一一列舉分析了江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手段和伎倆,包括勞教所裏的真實記錄以及如何使用新聞媒體造假誣陷法輪功、強姦民意等。

作者不但在書中透露了一些包括法輪功人士自己都不了解的信息,如:作者稱中共高層內部統計,過去三年中被鎮壓致死的法輪功人數實際超過7千人,遠遠高於法輪功網站公佈的數字,而且默文在「作者序」中說,「江通過大規模的誹謗宣傳運動,製造了一個根本就不存在的「法輪功問題」」!

令所有人都急切想知道的是作者所說的:「本書將要揭示的是江的宣傳運動是如何運作的,揭示他用以欺騙中國人民的衆多騙局的幕後真相。特別要揭示的是所謂「自焚事件」這一最大騙局的真相。」

《欺世謊言》中文版對於江澤民來說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他恐懼,因爲六四事件他可以往八老身上推一推,而鎮壓法輪功的罪行,他能推給誰呢?

作者在書中稱,「我們的情報人員已滲透到各個監獄、勞教所的不同部門,他們的唯一任務就是如實地蒐集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手證據,無論江澤民和他的喉舌怎麼竭盡全力散佈欺世謊言,標榜中國監獄內的「人道」,我們蒐集的4,100多張照片和許多祕密錄音可謂鐵證如山,揭露了建國以來最黑暗的一頁。一旦時機成熟,所有這些十惡不赦的反人類罪行將昭然於世,江澤民及其幫兇將步曾經不可一世的四人幫之後塵,逃脫不了歷史公正、無情地制裁。」

在十六大召開之前,在江澤民以國家元首出訪美國之前,讓大家看到江澤民是如何用謊言欺世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該書英文版可在出版商的網頁上免費下載,中文版因是pdf文件,只能網上觀看,不能拷貝,可以打印。該書共四章,我們分四次刊登,作爲江澤民10月22日出訪前的臨別禮物。歡迎各網站轉載。想先睹爲快的網友現在就可到出版商的網頁上免費閱讀

很多人認爲,看過多少關於分析江澤民的文章和文件,象《欺世謊言》這樣如此冷靜的分析和深邃的洞察力還從來沒有過。此文件有理有據、不急不燥、娓娓道來,象一把鋒利的手術刀把江澤民的畫皮一點點由外向內扒個精光!

一篇好的絕密文件!一顆威力無窮的原子彈!

人民報編輯
2002年10月18日

請看違憲當上三位一體的江澤民的真實面目: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二)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三)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四)


 
分享:
 
人氣:29,0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