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市朝陽看守所禽獸行徑駭人聽聞
 
【人民報消息】陰森恐怖的看守所每天都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惡警用各種刑具毒打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殘忍,如,電警棍插陰道、電手心腳心、打火機燒臉面、燒陰毛、電乳房、髒襪子塞陰道、塞肛門……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三年多來,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無數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被判刑的、勞教的有幾萬,失去人身自由的成千上萬。

我和所有大陸法輪功學員一樣,三年多來,遭到了江氏獨裁政權的殘酷迫害,被逼得流離失所。此間,江氏集團還關押我丈夫(未修煉)15天,逼迫他說出我的去處;我的小孩因母親被迫害得流離失所、父親被無辜關押,找公安評理,被公安通知學校,責令停學,孩子在外露宿街頭15日。

我曾被兩次關押在北京市朝陽看守所。第一次被關押4個多月,第二次3個多月。在被關押期間,我受盡朝陽看守所國保處惡警杜世軍、張英男、周常望、康健軍等歹徒的毒打和折磨。

2000年12月下旬,我所在資料點被惡警破壞,五個同修全被送進朝陽看守所。我被送進609監室,裏面有30多個法輪功學員。各監室都有進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全國各地來的。

陰森恐怖的看守所每天都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消息封鎖的極其嚴密。每天都有被判刑的、勞教的、關小號、反背吊銬的。惡警用各種刑具毒打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殘忍,如,電警棍插陰道、電手心腳心、打火機燒臉面、燒陰毛、電乳房、髒襪子塞陰道、塞肛門等。

法輪功學員梅玉蘭就在朝陽看守所607監號被灌濃鹽奶粉活活灌死的。這件事在北京朝陽看守所上上下下,包括刑事犯都知道。

惡警杜世軍、張英男、周常望、康健軍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將我們一個個給帶手銬,逼我們穿單衣在冰天雪地裏一凍就是十幾個小時;我曾被打得昏死後,然後用幾十盆冰冷的水潑醒。

提訊時,惡警杜世軍、張英男用警棍捅乳房,逼迫法輪功學員罵師父。把師父法像扔在地上逼迫我們踩;李珍的眼睛被打得烏青,右臉全部青紫;河南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被打得死去活來;瀋陽70多歲的老太太被打得尿失禁;惡警用鉗子夾法輪功學員十個指頭,全都流血;談迎春女士(西寧人),潘冬梅(廣東電白人)慘遭流氓式的審訊。

惡警杜世軍狂妄地說,「你們法輪功有本事,政府殘害你們、迫害你們,你們報道出去呀!你們報道一下朝陽區看守所,能報道出去嗎?現在是江澤民的天下,我就接受命令,行使國家法律權。」

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時的聲聲慘叫及恐怖情景,時常在我的耳邊迴盪,在我的眼前浮起。我們這些法輪功弟子,只爲說句真話、公道話,就橫遭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如此迫害。

如今江氏政治流氓,以權代法,玩弄法律,殘害法輪功學員,其殘忍只在當年日本鬼子之上。如果要不是本人親自經歷、親眼所見,把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的實際情況寫出來,外界是難以知道江氏集團是如此滅絕人性地對待法輪功學員的。

一大陸法輪功學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9/234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1.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2.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31.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2.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3.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4.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35. 窮到這份兒了?新華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給江核心鼓勁兒(多圖) (20,6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