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蛤蟆喜水,江澤民去哪裏哪裏就陰風苦雨,10月22日清早芝加哥陰雲密佈。

10點38分,江澤民的專機到達芝加哥奧亥爾機場的軍用機場,也幾乎就在此時,天空突然出現類似黑雲,在機場周圍突然兩處起火,遠處也是狼煙滾滾,一時四處警車閃爍。

10點50分,江澤民一步一瘸地從飛機上走下來,竟撇下在冷風中凍了一兩個小時,還要冒着罰款五千美元風險的受僱歡迎人羣,匆匆進入車裏,車隊延着I-90號高速公路駛進芝加哥市區,車隊尾部緊跟着救護車。美國方面也沒有安排在機場迎接。

迎接他的是中國大赦裝飾的揭露「江賣國」的大型卡車,還有來自北美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靜坐抗議,歡迎的「僱員」反倒被安排到旁邊的位置,他們雖然貪圖小利,可是看着卡車上有關江賣國的事實圖片,也不知不覺的放下了手中橫幅標語。誰會歡迎一個賣國的民族敗類呢?最後江的車隊自然就沒有從這裏通過。

美國中部時間11點20分,江澤民車隊集體通過後,奧亥爾機場天空才開始轉晴。

江澤民的車隊過去後有什麼動靜嗎?

上午、下午江澤民都沒有出酒店,晚上芝加哥外事聯合會爲江澤民主辦晚宴,市長、州長、商業要人都來吃飯,而地點還是在酒店,有人說江不是心疼租酒店花的錢太多,要充份利用,而是他的身子骨兒已經摺騰的差不多了,寸步難行。

晚宴是在6點鐘開始的。整個晚上江澤民就象坐在陰影裏一樣,歪着頭,嘴咧成一條小縫,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他上臺講話時,臺階只有兩層還要人攙扶。講話時半低着頭,兩腮無肉似乎臉就剩一張皮,腦殼顯得特別大,讓人奇怪的是眼睛的位置看起來是在整個臉的中部偏下,怎麼看怎麼怪。

至於官方媒體說老江要會見波音公司領導人等等政要商賈,其實那只是宣傳而已,哪個世界級的大老闆有興趣和他談什麼呢,大家的眼睛都盯着十六大後的國家新主席。


江澤民的專機


機場周圍突然兩處起火


天空突然出現黑雲


請看: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二)(系列動作圖片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3/235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6.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1.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3.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0.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1.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2.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33.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4.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5.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