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賣國新聞震動華人 迎江旗幟丟地下(圖)
 
【人民報消息】美國中部時間大約12點左右, 在Ritz Carlton酒店現場, 一輛寫有"還我河山" "江賊賣國"標語的大赦國際的大型廣告車, 在歡迎的隊伍前緩緩駛過.由於歡迎隊伍處在交叉路口, 大車在停車標記前停留片刻, 歡迎的人羣中雖然發出了一陣噓聲, 但人羣顯然受到了震動, 當大車駛過後, 歡迎人羣手中的小旗再也沒有搖起過, 散場後, 很多旗子被丟在地上, 沒人理會.

美國中部時間下午4點左右,中共從領館又組織了一百多名學生,以增強歡迎陣容。高音喇叭放着國歌,場面近乎狂熱。此時又見一輛「中國大赦」的宣傳車從人羣面前緩緩駛過,宣傳車仍舊停在STOP 牌後邊,此時人羣頓時啞雀無聲,大家目不轉睛看着車上的宣傳內容,人羣像吃了一劑鎮靜藥,聲音小了很多。

正對着歡迎人羣的,是打着各種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向參加歡迎的學生髮真相材料。目前現場除了法輪功學員在靜靜煉功,還能聽到來自西藏的抗議聲。下午4:30左右,又一團體,北美臺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加入了抗議隊伍,他們要求中國撤除在福建設置的對臺發設的導彈。儘管中領館費心組織了一些歡迎隊伍,但面對此起彼伏的抗議聲,歡迎的口號顯得有氣無力。歡迎人羣手中的五星紅旗也淹沒在鋪天蓋地各種抗議旗幟中。江澤民聲望每況愈下,此次訪美遭遇抗議聲潮前所未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2/235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6.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0.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1.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3.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30.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1.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32.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3.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4.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5.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