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賣國新聞震動華人 迎江旗幟丟地下(圖)
 
2002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中部時間大約12點左右, 在Ritz Carlton酒店現場, 一輛寫有"還我河山" "江賊賣國"標語的大赦國際的大型廣告車, 在歡迎的隊伍前緩緩駛過.由於歡迎隊伍處在交叉路口, 大車在停車標記前停留片刻, 歡迎的人羣中雖然發出了一陣噓聲, 但人羣顯然受到了震動, 當大車駛過後, 歡迎人羣手中的小旗再也沒有搖起過, 散場後, 很多旗子被丟在地上, 沒人理會.

美國中部時間下午4點左右,中共從領館又組織了一百多名學生,以增強歡迎陣容。高音喇叭放着國歌,場面近乎狂熱。此時又見一輛「中國大赦」的宣傳車從人羣面前緩緩駛過,宣傳車仍舊停在STOP 牌後邊,此時人羣頓時啞雀無聲,大家目不轉睛看着車上的宣傳內容,人羣像吃了一劑鎮靜藥,聲音小了很多。

正對着歡迎人羣的,是打着各種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向參加歡迎的學生髮真相材料。目前現場除了法輪功學員在靜靜煉功,還能聽到來自西藏的抗議聲。下午4:30左右,又一團體,北美臺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加入了抗議隊伍,他們要求中國撤除在福建設置的對臺發設的導彈。儘管中領館費心組織了一些歡迎隊伍,但面對此起彼伏的抗議聲,歡迎的口號顯得有氣無力。歡迎人羣手中的五星紅旗也淹沒在鋪天蓋地各種抗議旗幟中。江澤民聲望每況愈下,此次訪美遭遇抗議聲潮前所未有。


 
分享:
 
人氣:18,8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