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先生揭的好!歡迎隊伍憤怒拍下江澤民賣國罪行(圖)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矇蔽到幾時?

江澤民沒有料到的是, 今天(10月24日)他在美國農工大學布什圖書館裏演講時,中午11點20分 ,一輛巨型箱車,醒目地書寫着「賣國祕約」,「江澤民還我河山」,「民族敗類──江澤民」,「江賣國」出現在圖書館的門前。當時歡迎與抗議江澤民的人羣都在那裏對壘。

本來歡迎老江的隊伍起勁地唱着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中華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時刻……」。當巨型聲討「賣國賊」的廣告車在江澤民講話的場外慢慢行駛時,百分之九十九歡迎的人們看得目瞪口呆,他們不再唱國歌了,手中的紅旗再也拿不起來了,有血性的中國人紛紛拿出照相機,拍下了寫在巨型箱車上的一條條江澤民賣國的罪行。

有的中國人揮舞着五星紅旗,高呼「賣國賊,還我河山!」「中國領土萬歲!」「公佈一系列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舉辦這個活動的中國大赦主席沈默同時高呼「中國領土一分一寸也不能少」「千古罪人,遺臭萬年!」沈默先生激動地表示:江澤民黑箱作業,將相當於110個臺灣的我國東北領土恭手獻給了俄國,而那是中國曆代領導人都拒絕接受的不平等條約。

這個聲討「賣國賊」的巨貨型車在江澤民講話的場外緩慢行駛一小時之久,CBS電視臺對此進行了採訪。

中午12點,江在美國農工大學布什圖書館裏演講才結束。演講還沒結束時,在圖書館外面的歡迎隊伍已經全部走光,小國旗丟了一地。是啊,當人們了解了真相,誰願意歡迎賣國賊呢?古今中外從來就沒有過!

在雨中,300多名法輪功學員整齊地站在圖書館前面,高舉「停止鎮壓法輪功」橫幅,直到最後。


 
分享:
 
人氣:16,8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