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

只有左邊黃頭髮的美國官員伏下身去拉他一把


儘管新華網發表的江澤民出訪的鏡頭都是精神抖擻的,可內部人都知道這是興奮劑在起作用。御醫要計算好,多長時間可以起作用,早了不行晚了也不行。看來醫術高也不一定是件好事,伴江如伴鱷,搞不好就得蹲監。

今天上午9點左右,江澤民一行到達維柯機場。在江走下飛機時,在「柺棍」王冶平用力攙扶下才兩步一階地慢慢往下蹭。好容易走到平地了,「柺棍」不需要了,衆多保鏢簇擁上來圍住多疑的江澤民,誰也不敢保證千挑萬選進機場來歡迎的人不是刺客。

就在這時,虛弱的江突然摔倒了。耐人尋味的是,所有的人都無動於衷,連個起碼的攙扶動作都懶得比畫一下,最明顯的是圍着他的那兩個中國人,一個居然在笑,另一個則用冷冷的目光俯視着跌在地上的江。立刻蹲下去扶江的居然是新華網上整天咒罵的居心叵測的美帝國主義!

初看這張照片沒有什麼特別,仔細一看,裏面門道多了。

江澤民以76歲的高齡做一生中最後一次出訪政治秀,爲的是給自己加些印象分,希望在十六大上枯木逢春。可是江澤民此次訪問不但不斷更改行程以躲閃法輪功無處不在的壯觀抗議隊伍,而且被一連三天在雨中等待歡迎他的人羣所怒罵。他此行最大的敗筆是讓海外華人親眼目睹了他身體的虛弱和精神的虛弱。

這樣的人還想繼續掌握權力和控制國家?朽木不可雕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5/235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7.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3.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5.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6.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3.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4.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5.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6.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7.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8.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9.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30.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31.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2.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3.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4.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5.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