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資本家都入黨了,還怕什麼?
 
作者:柳下風
 
【人民報消息】港人害怕23條立法後,會危及自己做人的權利,實在多餘:前有車,後有輒。有董代辦及金利來們作榜樣,金利、銀利、局長、委員都有了,言論還自由之極,有什麼可怕?

至於大陸富人榜第二名楊斌被捕,第3名仰融逃難,最先富的牟其中20年徒刑,富婆劉曉慶獄中自殺與他們入不入黨並沒關係,關鍵是不懂「先進文化」因而不配「代表先進生產力」。

上世紀60年代,大躍進後餓死三千萬少數農民之時,大陸遍地上演《列寧在1918》,「面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成了城鄉饑民對黨的滿懷信心的口頭語。港府或可用爲借鑑。果然大陸等了50年不但面包有了,洋人來了,洋人享受的一切都來了。聽說連失業工人擺小攤都當了大款;連南昌等中等城市失業工人每月都有90元救濟,大城市還要多幾倍,雖然是人民幣。至於大慶遼陽少數幾萬工人示威,可能是東北太冷沒錢供暖,挨不起凍。工人的覺悟也和蘇聯影片主人公工人瓦西里一樣,即使凍餓也愛國愛黨,首先聲明「擁護黨和社會主義」,只是「要飯吃要工作」。

資本家要入黨就要放棄「人權」一類資產階級觀念形態,只要有錢,就有一切,要「人權」勞什子幹啥?同蘇聯影片中一樣有面包就行,沒人想到人權。

至於說「立法模糊會傷及無辜」,在前蘇聯經典影片中有列寧答大作家高爾基的精彩對話:

高爾基:「逮捕殺害許多作家是無辜的,不必要的」。

列寧:「兩個人在生死搏鬥,你能分清那一拳是必要的,那一拳是不必要的嗎?」

這是「先進文化」的神髓:「穩定壓倒一切」因爲他代表「最大多數人的根本利益」,少數服從多數,列寧傳下的「不受道德、法律的約束的,以暴力爲基礎的專政」是多數人對少數人的專政「是歷史上最大的民主」,每次被專政的總是少數,或默許,雖然輪流着加在一起是多數,但每次大多數是默許的或支持的。若事關江先生的生死搏鬥,更激烈的拳頭,還在香港23條立法之後。

至於香港媒體擔心「連續發表激烈言論入罪」竟把言論當成顛覆行動,也是因爲對「先進文化」過於生疏,學習不夠。

始終代表「先進」文化的列寧經典名言:「言論也是行動!」因此大陸網主黃琦登了別人文章因而判刑,北師大22歲女生劉荻「言論也是行動」因而綁架失蹤,至於北大學生徐文立等要發起「新青年學會」,湖南工人張善光、江蘇工人曹茂兵等要組織工會,當然更是「行動」,一個 酷刑在獄,一個強入精神病院,完全合乎「以法治國」的「先進文化」。

至於香港宗教界人士擔心23條立法後失去信仰自由,不受保護,也該好好學習「先進文化」。

大陸基督教主傅鐵山、佛教聖輝法師等各教首長自由出國,在瑞典人權會議期間,開記者會,暢所欲言,誹謗法輪功;運去100萬人簽名的幾噸麻袋,一切公費不掏腰包;還有司局級地位享受,而不識相的南華教(基督教)主龔聖亮判死刑改無期,港人把《新約》輸入大陸判死刑改徒刑及方城教派幾百人在河南遭捕,區別就在於對「先進文化」一念之間是否皈依:「以德治國」者明訓:「宗教要適應社會主義」:信神更要信黨嘛!

不準傳教,可以不傳嘛!

不許發展教徒,可以不發展、不擴大嘛!

廟裏要建黨支部,直接受黨的領導,更可以保證不犯錯誤嘛!

況且黨還給榮譽地位物質享受,參加各級人大政協,當國家主人翁,何樂而不爲?

「先進文化」裏沒有死腦筋的人,香港在上世紀四十年代日本統治下都照樣過日子,還怕什麼?「面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要記住蘇聯工人瓦西里的話。

資本家入了黨,財產要保住,更要緊的是思想上入哪個黨?趙紫陽無罪軟禁13年不放,作家魏巍又步後塵,中共自己刊物《真理的追求》及《中流》被查封,中共元老鄧力羣被羅幹抓走「雙規」,都是因爲思想上入錯了毛黨或鄧黨,在江教主未亡前,錯入了胡傀儡的黨就更危險。

臺灣紅色商人聰明在於錢權勾結到位,看江需要而實行「言論自由」,謹言慎行。臺塑王永慶公子王文洋與大陸一號江綿恆合作,但無意中泄露與江太子合資是虛,大陸國庫嬌子江綿恆獨資是實,也犯大忌,因爲「先進文化」之先進全靠保密,共產官員口頭禪是「注意影響」,徐四明先生就是因此惹江訓教。

真正代表「進行文化」爐火純青的思想入黨者當屬前蘇聯塔斯社不倒翁社長,每當蘇共黨魁逝世或有兆頭要下臺,總要準備立場不同的左右兩派文章,哪派上臺用哪套,即使瞬間生變也應付裕如。

在大陸跟江青、跟華國鋒、甚至跟江氏「反和平演變,清除污染」的都有倒霉的。

不「與時俱進」,不「先進」的不當招牌包裝用的中國古文化留下不少故事。

《三國演義》中周瑜不見東風,愁得急病,請諸葛亮看病。

周瑜:「人有旦夕禍,安能避之?」

孔明:「天有不測風雲,又豈能料乎?」

這個落後警句,反動言論港人必須全部忘掉。

還得聽不懂魯迅的話:「和尚吃酒他來捉,用的是宗教法,鄉下人進城他欺侮,用的是宗教法,凡是無一定思路可循,統可稱之爲流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1.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4.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5.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