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怒聞胡錦濤傳記出世 大公報傻呼呼高調宣傳(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不知怎麼回事,凡人一沾江澤民,就思維混亂。十六大剛過,江澤民連個鏡頭都捨不得讓胡總書記出,還能容忍給他樹碑立傳?

親北京的香港大公報駐北京辦事處副主任馬玲和記者李銘利用節日假期和年假採訪胡錦濤出生地,生活、工作過的地方,採訪一批與胡錦濤相知的故交寫成了《胡錦濤》一書。他們採訪涉及的費用未曾到大公報申報分毫。

二人書寫好了並未交給自己的老闆大公報出版,反而交由明報出版社出版,這是很耐人尋味的。到底是怕自己的老闆刪改內容呢?還是怕大公報把稿子收回去根本不出版呢?實在不得而知,但看今天大公報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制止該報兩名記者撰寫的新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傳記出版,就知道馬玲和李銘不把胡錦濤的傳記交給老東家是非常明智的,做爲員工他們不可能不知道大公報得按江澤民集團的意思行事,所以他們一打算寫時就防了一手,所有費用不找老闆報銷。

歷史記載,奴隸社會,奴隸生下來的孩子一落地就沒有自由,就屬於奴隸主。當初馬玲、李銘和大公報簽約時,有沒有簽下賣身契,條約中有生下來的孩子(文章)只要落地就屬於大公報?如果沒有,那有什麼法律可以保護奴隸制度呢?香港的23條?

親江的大公報說對胡錦濤一書的內容並不關心,卻表示反對出版是因爲其員工撰寫書籍的版權歸該報社所有。他們關不關心誰在意?他們的後臺老闆關心才是真格的。心眼小的不行的江澤民怎麼能容忍有人在他活着的時候公開讚揚胡錦濤?這能把他氣死!

所以人們看到的就是大公報瘋了,理智不清地要透過法律途徑向兩人及明報施壓。大公報發表聲明宣稱,對撰寫「胡錦濤」一書的該報駐北京辦事處副主任馬玲和記者李銘,以及出版這本傳記的香港明報出版社,「本報保留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法新社香港二十七日報導,明報出版社發表聲明說,馬玲和李銘曾聯名向大公報報告,強調胡錦濤一書是他們兩人利用節日假期和年假採訪的結果。明報出版社指出,經翻查合約、版權文件及諮詢法律意見後認爲,胡錦濤一書版權屬兩名作者所有,明報集團循合法途徑取得出版授權,無須第三者同意。明報表示,「胡錦濤」一書原定今天出版,但因此而沒有按期發行。

另外,香港東方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自從馬玲和李銘將《胡錦濤》傳記交予明報出版社出版的消息曝光後,兩人在大公報的工作已暫時停止,而馬玲在大公報的不定期專欄,自本月十五日最後一次見報後,至今未再刊登。

其實江澤民是最笨的,香港大公報這樣鬧不等於是在爲此書做免費廣告嗎?本來不一定有人想看那本書,這麼一鬧,銷售量一定大增!

唉,怪不得有人說,江澤民的能力還不如窮縣城的一個小科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7/240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4.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5.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6.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2.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7.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18.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19.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0.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2.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4.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6.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7.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8.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29.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0.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1.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2.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3. 爲免鄧力羣十六大出噪音 羅幹提前將其「雙規」(圖) (23,014次)

34. 太子黨充斥中共十六大──「金正日」落選候補中委 (多圖) (22,747次)

35. 三個代表原來是由美國理直氣壯地代表着(圖) (22,4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