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幽默:江澤民電話費漲的還蠻有學問呢!
 
【人民報消息】A─顧客甲 B─顧客乙 C─店員 D─電話供銷商

A:唉,小姐,這是怎麼回事啊,剛從你這裏買的電話卡,以前$10打到中國100多分鐘,現在10分鐘就完了。

C:真有這事?這差的也太遠了,好象不太可能吧?您是不是記錯了,用的是舊卡?

A:沒有的事。我沒卡了才來買新卡。麻煩你給問問。

(這時顧客B進來)

B:唉,小姐,請你快給電話卡公司打電話,他們太不像話了,說是打到中國幾分錢一分鐘,電話撥出去變成近一塊錢一分鐘。

A:你看,你看,不是我一人說吧

(售貨員C跟電話卡供銷商D通話)

C:喂,麻煩問您一下,顧客反映打到中國的電話卡價格飛漲,是嗎?

D:唉呀,真沒法兒與之打交道,說是五、六號漲價,剛一號就漲了。

C:噢,原來真有這麼回事,那怎麼向顧客解釋?你們公司也太缺德了。

D:唉,你沒聽懂,不是我們公司缺德,這是中國方面漲價,所以海外電話費都漲。

C:噢,我明白了。若電話卡打到中國的都這麼貴,還不如用電話公司Telstra 或Optus的,所以對不起明天您就不用來供貨了。

D:我知道了,這一搞把我們的飯碗都砸了。

C:那您多保重吧。祝您Good Luck!

A:(向剛放下電話的售貨員C說)小姐,我們說的沒錯吧。

C:你們說的完全對,是中國方面漲價。

B:他XX,總讓我們海外華僑愛國,可你要愛,它卻不讓你愛,沒事往家鄉打打電話與親人朋友聊聊多親切,國家又能賺外匯,國家出口這麼多東西,還不是我們這些華僑買,到頭來還用電話費卡我們。

A:這他XX,愛國怎麼能愛的起來,漲價也不提前通知一聲,來個突然襲擊,這不是騙人嗎?這麼大國家,連個電話費都騙,真丟人。

B:這咱都在國外還被國家騙了,我們的國內同胞那不更慘。

A:唉,這他X海外電話費漲價說不定就是因爲咱海外華僑把在這裏看到、聽到的實情,把在祖國發生的,但祖國人民都不知道的實情告訴了他們。祖國人民都知道真相,它就不好騙了。

B:你還別說,那政府這事還真做的出來,反正一黨執政,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A:政府怕老百姓知道實情這不在上演皇帝新裝嗎?其實誰不知道。

B:我們那房客前不久給他國內親戚打電話問,唉,你們知道黨的三個代表是什麼嗎?親戚回答:我們在國內都不關心,你在國外關心這幹什麼?說實話我真不知道。我的房客說:我們在海外可要關心祖國呦,我告訴你三個代表就是:「毛澤東代表工農乞丐,鄧小平代表地富反壞,江澤民代表貪污腐敗。」那親戚一聽開懷大笑說,你們海外怎麼說的這麼對。

A:我那房東給國內朋友打電話問,我們國外聽說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改了。國內朋友說:沒聽說呀。我房東說,以前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是要求黨員按照去做,還沒人做,現在的四項基本原則是從中央到地方黨員人人主動去做,且越官大越帶頭做。那朋友說:唉,你們在國外不了解國情,這年頭, 沒有哪個領導帶頭做什麼好事的。我房東說就是啊,所以黨的新四項基本原則出籠了。那朋友問到底黨的新四項基本原則是什麼?我房東很一本正經地說:好,我現在告訴你,中國共產黨的新四項基本原則是:第一,飯,基本是請;第二,煙,基本是送;第三,工資,基本不花;第四,老婆,基本不動。國內朋友聽後,給樂得夠嗆說:還是你們國外人敢說話,你別說,還真這麼回事兒。

C:你看,你看,就因爲電話費便宜,你們才把這精典國內國外倒來倒去,老江一聽,不漲價才怪。

B:可不是!你看老江無論到海外哪裏,都有這麼多示威羣衆,別看老江肚子大,心量小着哪,他能咽的下這口 氣?海外的人不是有錢到處跟着我嗎?好,咱電話費漲價!這不從美國回去就漲了。

唉,你看這電話費漲的還蠻有學問呢!

笑哈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4.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3.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4.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5.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6.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7.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9.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0.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1.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3.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5.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6.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7.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8.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9.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1.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2.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接近江澤民就沾晦氣!姚明再遭「零分」尷尬 (圖) (23,0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