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幽默:江泽民电话费涨的还蛮有学问呢!
 
【人民报消息】A─顾客甲 B─顾客乙 C─店员 D─电话供销商

A:唉,小姐,这是怎么回事啊,刚从你这里买的电话卡,以前$10打到中国100多分钟,现在10分钟就完了。

C:真有这事?这差的也太远了,好象不太可能吧?您是不是记错了,用的是旧卡?

A:没有的事。我没卡了才来买新卡。麻烦你给问问。

(这时顾客B进来)

B:唉,小姐,请你快给电话卡公司打电话,他们太不像话了,说是打到中国几分钱一分钟,电话拨出去变成近一块钱一分钟。

A:你看,你看,不是我一人说吧

(售货员C跟电话卡供销商D通话)

C:喂,麻烦问您一下,顾客反映打到中国的电话卡价格飞涨,是吗?

D:唉呀,真没法儿与之打交道,说是五、六号涨价,刚一号就涨了。

C:噢,原来真有这么回事,那怎么向顾客解释?你们公司也太缺德了。

D:唉,你没听懂,不是我们公司缺德,这是中国方面涨价,所以海外电话费都涨。

C:噢,我明白了。若电话卡打到中国的都这么贵,还不如用电话公司Telstra 或Optus的,所以对不起明天您就不用来供货了。

D:我知道了,这一搞把我们的饭碗都砸了。

C:那您多保重吧。祝您Good Luck!

A:(向刚放下电话的售货员C说)小姐,我们说的没错吧。

C:你们说的完全对,是中国方面涨价。

B:他XX,总让我们海外华侨爱国,可你要爱,它却不让你爱,没事往家乡打打电话与亲人朋友聊聊多亲切,国家又能赚外汇,国家出口这么多东西,还不是我们这些华侨买,到头来还用电话费卡我们。

A:这他XX,爱国怎么能爱的起来,涨价也不提前通知一声,来个突然袭击,这不是骗人吗?这么大国家,连个电话费都骗,真丢人。

B:这咱都在国外还被国家骗了,我们的国内同胞那不更惨。

A:唉,这他X海外电话费涨价说不定就是因为咱海外华侨把在这里看到、听到的实情,把在祖国发生的,但祖国人民都不知道的实情告诉了他们。祖国人民都知道真相,它就不好骗了。

B:你还别说,那政府这事还真做的出来,反正一党执政,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A:政府怕老百姓知道实情这不在上演皇帝新装吗?其实谁不知道。

B:我们那房客前不久给他国内亲戚打电话问,唉,你们知道党的三个代表是什么吗?亲戚回答:我们在国内都不关心,你在国外关心这干什么?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我的房客说:我们在海外可要关心祖国呦,我告诉你三个代表就是:“毛泽东代表工农乞丐,邓小平代表地富反坏,江泽民代表贪污腐败。”那亲戚一听开怀大笑说,你们海外怎么说的这么对。

A:我那房东给国内朋友打电话问,我们国外听说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改了。国内朋友说:没听说呀。我房东说,以前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是要求党员按照去做,还没人做,现在的四项基本原则是从中央到地方党员人人主动去做,且越官大越带头做。那朋友说:唉,你们在国外不了解国情,这年头, 没有哪个领导带头做什么好事的。我房东说就是啊,所以党的新四项基本原则出笼了。那朋友问到底党的新四项基本原则是什么?我房东很一本正经地说:好,我现在告诉你,中国共产党的新四项基本原则是:第一,饭,基本是请;第二,烟,基本是送;第三,工资,基本不花;第四,老婆,基本不动。国内朋友听后,给乐得够呛说:还是你们国外人敢说话,你别说,还真这么回事儿。

C:你看,你看,就因为电话费便宜,你们才把这精典国内国外倒来倒去,老江一听,不涨价才怪。

B:可不是!你看老江无论到海外哪里,都有这么多示威群众,别看老江肚子大,心量小着哪,他能咽的下这口 气?海外的人不是有钱到处跟着我吗?好,咱电话费涨价!这不从美国回去就涨了。

唉,你看这电话费涨的还蛮有学问呢!

笑哈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4.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5.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2.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3.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4.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5.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6.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7.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9.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0.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1.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3.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5.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6.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7.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8.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9.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1.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2.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4.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5. 接近江泽民就沾晦气!姚明再遭“零分”尴尬 (图) (23,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