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爱将贺国强座驾被烧毁 选举作弊选票比参选人还多(图)
 
鄂新
 
【人民报消息】贺国强是江泽民在换届中力保要当选的人。他1999年6月至2002年10月任重庆市委书记,2002年10月和黄菊、贾庆林等一起上调中央,贺代替曾庆红任中央组织部部长。

十六大上贺国强没有按步就班地从中央委员升到政治局候补委员,而是直接升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

《动向》八月刊杂志曾透露,中共各省市党委在换届选举中,营私舞弊的手法蔚为大观。换届工作,已于今年六月中旬结束。

据中纪委接获的举报和直接调查此次换届舞弊手法有一百三十多种,其中较典型者如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唱票时,把别人的票算到自己的票上,结果闹出大笑话,在党代会选举市委委员时,选票比参加选举的人数竟还多出七十多票!在市委委员会选举常委时又多出十多张票。

在贺国强即将卸任时,专用轿车于十月二十七日凌晨,在华渝宾馆附近起火燃烧。官方为了避免恶劣影响而对外宣称:一辆被盗车辆被冲撞后,抛在路边引发燃烧。二名保安已被拘捕。

更有意思的是,在十六大会议期间,重庆市代表团为贺国强发生「武斗」,其实这时贺已调到中央。

重庆市代表团在讨论时发生了对立两派的冲突:拥贺国强派,赞扬贺是三个代表思想的忠诚贯彻者,反贺国强派,批贺在重庆市大搞江泽民形像工程,揭出贺在福建时的腐败史,到渝后调了二十多个省、厅级干部组成贺家班。会上两派竟发生互相谩骂、摔杯子,手指向对方的脸的情况。最后由温家宝、王刚去解围。

细想起来,这两派都没有说错,江泽民那么保贺国强,贺必然是三个代表思想的忠诚贯彻者,老江为什么不保李瑞环而踢他出去呢?说不到一块儿去,是不?

反贺国强派也没说错,贺要不在重庆市大搞江泽民形像工程,他今天就不能越级当政治局委员,是不?贺在福建时要不腐败,就不和江泽民味道相同,老江就不能玩儿命保他过关,是不?贺到渝后要不调二十多个省、厅级干部组成贺家班就根本没人买他的账,是不?

老江为什么要搞个九人政治局常委会,不是一个道理嘛!


附:江泽民爱将贺国强简历

贺国强,男,汉族,1943年10月生,湖南湘乡人,1966年1月入党,1966年9月参加工作,北京化工学院无机化工系无机物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

1961.09 - 1966.09 北京化工学院无机化工系无机物专业学习

1966.09 - 1967.09 留校待分配

1967.09 - 1978.07 山东鲁南化肥厂合成车间技术员、车间主任、车间党支部书记

1978.07 - 1980.11 山东鲁南化肥厂副厂长兼副总工程师

1980.11 - 1982.03 山东省化学石油工业厅调度室主任

1982.03 - 1984.01 山东省化学石油工业厅副厅长

1984.01 - 1986.03 山东省化学石油工业厅厅长

1986.03 - 1987.07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副书记

1987.07 - 1991.02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

1991.02 - 1996.10 化学工业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

1996.10 - 1997.04 福建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

1997.04 - 1999.06 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

1999.06 - 2002.10 重庆市委书记

2002.10 - 2002.11 中央组织部部长

2002.11 -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

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十六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

来源:新华社 2002年11月15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1/239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6.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7.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8.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9.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10.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1.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2.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3.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4.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5.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6.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7.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8.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9.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20.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21.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2.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3.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4.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6.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7.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8.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9.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30.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31.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2.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3.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4.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5.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