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芝城中领馆前猥亵恐吓殴打中国同胞的暴徒被逮捕 (多图)
 
【人民报消息】11月5日凌晨两点左右,在芝加哥华埠广场,翁育军(音)从原“晨报”办公室出来时,被守候在那里的警察逮捕。翁育军(音)于2001年9月7日伙同郑继明(音)在中国驻芝加哥领事馆前重殴方霖先生,并对鹿丰女士进行猥亵恐吓,在鹿丰女士报警时驾车逃离现场。郑继明(音)已于今年6月23日被警方逮捕,案件目前正在法庭审理之中。

事发经过

一年前发生于芝城的暴力伤害案曾引起轰动,被多家中西文媒体大幅报道。受害者方霖和鹿丰表示,2001年9月初,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进行为期十天的接力绝食请愿,抗议中共集体杀害大陆法轮功女学员。

9月7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三名男子驾驶一辆崭新的黑色奔驰吉普车停到中领馆前,并多次下车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凶狠谩骂。绝食的鹿丰女士见状上去和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现况,走到司机旁座的车窗前,手送资料说:“我想给你们法轮功被迫害的资料。这么多中国老百姓只因为炼功就给迫害死了,你们也是中国人,你们就不在乎吗?”车中的三个人立刻破口大骂:“你们回中国去死吧!”“我打你!你信不信?”其中郑继明(音)对鹿女士做流氓动作,甚至要暴露他的生殖器。站在马路对面的方霖先生掏出相机照下现场情况。车中的郑继明(音)和翁育军(音)立刻跳下车冲过来追打方霖。方霖头部和身上受到猛击,头晕、胸闷,呕吐,方霖的相机被抢去摔在地上,部份胶卷曝光。随后两人赶回车子,迅速逃离现场。

图为2001年9月7日,暴徒郑继明(右)在马路上向方霖冲来,翁育军(左,车内)正推车门冲出。

在离开前,看到鹿丰正在记录车牌号,郑继明(音)恶狠狠地说:“你要告,我就杀了你!”。两分钟后,警察赶到。方霖身上多处有伤,被送到医院急诊。鹿丰女士表示此后,日夜接到沉默电话多次。

案发后,芝加哥电视二台(CBS)、电视五台(N BC)、芝加哥太阳报、芝加哥论坛报,及多家中文媒体对事件进行了采访报道。芝加哥警察局及联邦调查局等也开始侦寻搜捕疑犯。现场多名各族裔目击者向警方及伊利诺伊州检察官表示愿意出庭做证。

图为2001年9月9日受害人之一鹿丰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

疑犯之一落网并面对法庭判决

今年6月23日,疑犯之一郑继明(音)被警方发现并逮捕。

郑继明行凶伤害案在2002年8月8日在位于51街的34区第二法庭首次上庭。郑的律师请求由陪审团审理此案。这样,在8月27日,此案件在南密西根大道1340号再次开庭受理,决定在10月30日在同一地点第三次开庭。

图为2002年8月27日暴徒郑继明(音,右)在进法庭时遮脸回避镜头。

在开庭之前,郑继明(音)友人多次提出给方霖朋友$15,000美元,如果方霖朋友能说服方霖庭外私了。郑继明(音)友人告诉方霖的朋友说,郑是通过政治庇护手段取得在美国居留身份的。

记者了解到,在10月30日开庭之前,郑雇佣的重罪律师(Felony Attorney)建议郑在法庭上认罪以求轻判。郑说他可以这样做,但又怕被递解出境,所以再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与移民律师协商。判决时间随即推后。

另一疑犯被捕并面临法庭审判

11月5日凌晨两点左右,第二名打人疑犯翁育军(音),从原芝加哥“晨报”办公室里面出来后被捕。他在2001年9月7日和郑继明(音)一起重殴方霖。

图为2002年11月5日暴徒翁育军(音)被捕地点。

据悉,郑继明(音)将于11月13日再次出庭受审,而翁育军(音)也将面临法庭审判。

芝加哥愤怒了

据香港东方日报10月24日报导,江泽民22日到达美国芝加哥,外界普遍认为,江此次造访,是为了给其政治生涯加添“圆满”色彩,然而芝加哥市长戴利以身体不适为理由,拒绝与江泽民正式会晤,令江泽民此次“圆满之旅”不圆满。

现年六十岁的戴利,一九八九年开始担任芝加哥市长,为民主党成员,其哥哥是克林顿时代的商务部长,两兄弟对中国的态度一直都颇为友善。一九九九年朱镕基访问芝加哥时,戴利当时亦以市长身分亲自到机场迎接,故戴利是次不跟江泽民会谈,令外界颇感意外。江泽民九七年首次访美时,当时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亦拒绝与他会面。

另据报道,鉴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迫害,及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受到中领馆及追随者的迫害,芝加哥市长及市议会在11月6日通过了一项决议案,严厉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及其外交官对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和居民以及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官员进行骚扰的非法行为,并对相关人员应诉诸于法律乃至驱逐其出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1/238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2.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6.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0.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1.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12.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3.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4.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5.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6.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7.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9.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0.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1.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22.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3.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6.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7.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泽民被抬下飞机返京 (23,4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