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不喜欢江泽民 迟浩田偏爱胡锦涛
 
张扬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在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即将访美之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我们寻求坦率、建设性和合作的对华关系。我们欢迎一个强大、和平与繁荣的中国,并希望与中国一道,促进和维护全球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同时,为坦率和建设性地讨论我们有分歧的问题提供一种特殊的环境。

这不是表扬江泽民哪,是说江对美国不坦率、没有建设性和不合作。雷德说欢迎一个强大、和平与繁荣的中国,意思是说现在的中国既不强大也不和平更不繁荣。人家下边的话就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总而言之,美国对江泽民不感兴趣。

天天和江泽民见面的中共高级官员、《欺世谎言》的作者默文在这份密件中说:「这些年来,我在公开场合和在私人约会中会见了许多国内外政府高级官员。我所听到的一些私下的评论包括:“其实全世界都看穿了他的卑鄙谎言。”“与其说他是中国的国家主席,不如说他是一个令中华民族蒙羞的流氓,无赖。”“江以维持社会秩序为名,上台伊始即对中国人民实行恐怖统治,这么多年来竟然无人问罪于江”“江于国计民生而不顾,以强权控制中国人民只会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等等。我可以告诉你们,江在国外并不受欢迎」。

从北美和东南亚访问归来,浩田刚到家,锦涛同志就打去电话表示问候,这能让人心里不舒坦吗?下级打来电话也有真关心的,但大多数都是为了升官拍上级马屁的,人家胡锦涛是第四代接班人,还主动打电话,这就让人痛快,不象江泽民刚到邓小平家,见个人就鞠躬,生怕得罪了哪位,到后来腆着个大肚囊子,连邓小平的老伴都不放在眼里,对恩人汪道涵过河拆板,让多少人在背后唾骂。其实,不光是迟浩田,许多老同志,尤其是离退休的将军们,都对胡锦涛有好感。这些年,同志之间,上下之间,只要稍有差别,就拒人于千里之外,胡锦涛到目前为止说话总是细声慢气,让人没有压迫感。

迟浩田山东人脾气直,不对付的还真不买账,秘书对自己的顶头上司的心思是摸的一清二楚,有一次,中央安排了一个活动,迟浩田不想去。秘书没有办法,出去转一圈后回来说:我问了一下,锦涛同志今晚也去。结果迟浩田二话没说,很爽快地去了。

有老同志说,有人当了第一把手,动不动就发脾气,好像不吹胡子瞪眼睛就有损自己的权威。人家胡副主席就不这样,你说大家该喜欢谁?

鲍威尔国务卿在曼谷接受《远东经济评论》专访时,毫不掩饰地表明了自己对胡锦涛的好感。他说,通过两次接触,他发现胡锦涛通情达理,谈话有趣,“我告诉他,他下次到纽约时,我会到纽约去见他,带他去看表演,在街边吃热狗,陪他看看我生长的地方”。

鲍威尔怎么不带江泽民去吃热狗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2/234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2.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3.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