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杀机四伏──中共党政军头李、朱、迟、张等处境险恶
 
作者:世事洞
 
【人民报消息】自全美学自联声明发出后,要求公布条约内容的声音会越来越响,终会给中共当局诸公敲醒:他们面临的真正尖锐问题是:共产党卖国,还是江泽民卖国?是江泽民一人卖国,还是党中央集体卖国?

割去中华腾飞的双翅,幅员占大清版图三分之一,承认历届政府包括北洋政府,毛泽东,邓小平都不敢承认的九项不平等条约,如此丧权辱国,为个人安危割去如此大片领土,在五千年中华历史上不曾有,即使汉奸刘豫于宋末立建伪齐国,徽、钦二帝亡北宋,这些对邻国屈服的“侄皇帝”,“儿皇帝”都不曾敢做,在中共历史上也是空前绝后,这样的大事一旦公开,谁敢负责?面临摊牌,黑心的江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其一:1999年当年《北京之春》揭发《中俄边境协定》曾点出江与李鹏两人,因为都是留苏帮,亲俄派,后来揭出内幕,江绝不会让争权对手掌握致命死穴。即古人所谓“太阿倒持”,就是自己握剑尖,请对手抓剑柄,拿剑把儿。只等李鹏退休,那就不只是操纵游行:“打倒贪官李鹏!”,李鹏六四有责,已犯众怒,卖国栽他身上,既平民愤又捞威望,国人与华侨都容易相信。

其二:外交、边界职权归于国务院,不属于国家主席职权范围,推在朱镕基身上,顺理成章。说他大权独揽,欺上瞒下,表面清白,吞下巨额卢布,如当年说刘少奇“叛党投敌”就有大量“铁证”出笼。

其三:国防大事有专责,中央军委有内行,迟浩田难辞其咎。你说毫不知情,事后要打听只收到前几年“旧报纸”,谁信?!面对大量“揭发材料”张万年也百口莫辩,也不容辩白。当年现职主席,中共付主席刘少奇都不行,何况退下无权?

许多人或许以为奇谈,江氏焉能歪曲事实,一手遮尽天下人耳目。

其实,被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揭发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脏案证明,江氏若想证明李、朱、迟、张是卖国贼,找出100个证人也非难事,连他们的妻子儿女都会在电视上露面,加上旁白和配音,或不配音,或者干脆叫本人在电视上向全国认罪。

秦朝诬害韩非子的李斯,被赵高陷害,秦朝法律还有个最后审查:“辩复”,在最后讯问官吏到来之前,赵高搞了无数次假戏,只要李斯说真话,就打得死去活来,弄得李斯难辩真假,在真正辩复面前,全部认罪,当然铁案成真,全家弃市。

江家系统610办转化班,专门摧毁人的意志,已经积累经验:割肉掺盐,灌屎注尿,绝食灌盐,古今中外各种非刑,李、朱、迟、张等人不可能比法轮功人士更能忍受。江氏从克格勃学来的经验就有这一手,无数斯大林的党内对手:季诺维也夫,哈林等都在经过克格勃刑讯后,在法庭上公开承认“罪行”,克格勃完全可以把人折磨得只求速死,结束痛苦,或为避免家人亲属受害,言听计从。

这些事或许毛泽东做不到,邓小平也做不到,共产党都做不到,但江鬼才能做到,因为他比共产党更坏,他是披“共产党”外衣的克格勃。

在全世界共运历史上,还没有一次邻国间谍混上共产党领袖独揽大权的,揭发出来也是识破天极的大事,这与傍俄卖国有内在联系,二者统一,是一而二,二而一的事,李瑞环,尉建行“卖国”虽不沾边,但可以打成“陷害清白”“伟大领袖”的阴谋家,反党野心家,象赫鲁晓夫对付贝利亚,先枪毙,然后宣布是间谍。反党。江若想把罗干、曾庆红灭口,照样依此办理。中央电视作过无数次演习:移花接木、口型配音、出现“证人”、犯人“自供”、记者参观、采访群众、骗人“自焚”都可以招兵买马,搞得海外反共报纸都会相信,今后栽赃岂不会更加完美无缺?总之,克格勃利用共产党整人机器,有权千般用,无权万事空。

所以十六大争的是一个“权”字,不仅关系到儿女子孙,世袭富贵,尤其关系个人政治生命与肉体生命,多少人看到未来的危险?真正的生死博斗在今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2/234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29.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0.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1.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2.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3.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4.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5.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