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芝城中領館前猥褻恐嚇毆打中國同胞的暴徒被逮捕 (多圖)
 
【人民報消息】11月5日凌晨兩點左右,在芝加哥華埠廣場,翁育軍(音)從原「晨報」辦公室出來時,被守候在那裏的警察逮捕。翁育軍(音)於2001年9月7日夥同鄭繼明(音)在中國駐芝加哥領事館前重毆方霖先生,並對鹿豐女士進行猥褻恐嚇,在鹿豐女士報警時駕車逃離現場。鄭繼明(音)已於今年6月23日被警方逮捕,案件目前正在法庭審理之中。

事發經過

一年前發生於芝城的暴力傷害案曾引起轟動,被多家中西文媒體大幅報道。受害者方霖和鹿豐表示,2001年9月初,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進行爲期十天的接力絕食請願,抗議中共集體殺害大陸法輪功女學員。

9月7日下午4點40分左右,三名男子駕駛一輛嶄新的黑色奔馳吉普車停到中領館前,並多次下車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兇狠謾罵。絕食的鹿豐女士見狀上去和他們講法輪功被迫害現況,走到司機旁座的車窗前,手送資料說:「我想給你們法輪功被迫害的資料。這麼多中國老百姓只因爲煉功就給迫害死了,你們也是中國人,你們就不在乎嗎?」車中的三個人立刻破口大罵:「你們回中國去死吧!」「我打你!你信不信?」其中鄭繼明(音)對鹿女士做流氓動作,甚至要暴露他的生殖器。站在馬路對面的方霖先生掏出相機照下現場情況。車中的鄭繼明(音)和翁育軍(音)立刻跳下車衝過來追打方霖。方霖頭部和身上受到猛擊,頭暈、胸悶,嘔吐,方霖的相機被搶去摔在地上,部份膠捲曝光。隨後兩人趕回車子,迅速逃離現場。

圖爲2001年9月7日,暴徒鄭繼明(右)在馬路上向方霖衝來,翁育軍(左,車內)正推車門衝出。

在離開前,看到鹿豐正在記錄車牌號,鄭繼明(音)惡狠狠地說:「你要告,我就殺了你!」。兩分鐘後,警察趕到。方霖身上多處有傷,被送到醫院急診。鹿豐女士表示此後,日夜接到沉默電話多次。

案發後,芝加哥電視二臺(CBS)、電視五臺(N BC)、芝加哥太陽報、芝加哥論壇報,及多家中文媒體對事件進行了採訪報道。芝加哥警察局及聯邦調查局等也開始偵尋搜捕疑犯。現場多名各族裔目擊者向警方及伊利諾伊州檢察官表示願意出庭做證。

圖爲2001年9月9日受害人之一鹿豐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

疑犯之一落網並面對法庭判決

今年6月23日,疑犯之一鄭繼明(音)被警方發現並逮捕。

鄭繼明行兇傷害案在2002年8月8日在位於51街的34區第二法庭首次上庭。鄭的律師請求由陪審團審理此案。這樣,在8月27日,此案件在南密西根大道1340號再次開庭受理,決定在10月30日在同一地點第三次開庭。

圖爲2002年8月27日暴徒鄭繼明(音,右)在進法庭時遮臉迴避鏡頭。

在開庭之前,鄭繼明(音)友人多次提出給方霖朋友$15,000美元,如果方霖朋友能說服方霖庭外私了。鄭繼明(音)友人告訴方霖的朋友說,鄭是通過政治庇護手段取得在美國居留身份的。

記者了解到,在10月30日開庭之前,鄭僱傭的重罪律師(Felony Attorney)建議鄭在法庭上認罪以求輕判。鄭說他可以這樣做,但又怕被遞解出境,所以再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與移民律師協商。判決時間隨即推後。

另一疑犯被捕並面臨法庭審判

11月5日凌晨兩點左右,第二名打人疑犯翁育軍(音),從原芝加哥「晨報」辦公室裏面出來後被捕。他在2001年9月7日和鄭繼明(音)一起重毆方霖。

圖爲2002年11月5日暴徒翁育軍(音)被捕地點。

據悉,鄭繼明(音)將於11月13日再次出庭受審,而翁育軍(音)也將面臨法庭審判。

芝加哥憤怒了

據香港東方日報10月24日報導,江澤民22日到達美國芝加哥,外界普遍認爲,江此次造訪,是爲了給其政治生涯加添「圓滿」色彩,然而芝加哥市長戴利以身體不適爲理由,拒絕與江澤民正式會晤,令江澤民此次「圓滿之旅」不圓滿。

現年六十歲的戴利,一九八九年開始擔任芝加哥市長,爲民主黨成員,其哥哥是克林頓時代的商務部長,兩兄弟對中國的態度一直都頗爲友善。一九九九年朱鎔基訪問芝加哥時,戴利當時亦以市長身分親自到機場迎接,故戴利是次不跟江澤民會談,令外界頗感意外。江澤民九七年首次訪美時,當時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亦拒絕與他會面。

另據報道,鑑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迫害,及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受到中領館及追隨者的迫害,芝加哥市長及市議會在11月6日通過了一項決議案,嚴厲譴責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求美國政府調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及其外交官對修煉法輪功的美國公民和居民以及支持法輪功的美國官員進行騷擾的非法行爲,並對相關人員應訴諸於法律乃至驅逐其出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1/238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4.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5.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6.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12.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3.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4.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5.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6.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7.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9.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0.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1.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2.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3.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6.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7.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3.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4.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澤民被抬下飛機返京 (23,4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