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報復海外起訴 中共綁架曹建偉 (圖)
 
【人民報消息】

曾錚和她的丈夫、女兒
墨爾本消息,日前在海外起訴江澤民的澳洲法輪功學員曾錚透露,她的丈夫曹建偉10月25日在北京被公安綁架,9歲的女兒被迫一人留在家中,目前兩人均下落不明。曾錚相信,丈夫被綁架爲人質與她控告江澤民實施國家恐怖主義有關。她痛斥道:「如果這不是恐怖主義,還有什麼是?」

40歲的曹建偉不是法輪功學員。他是北京大學一教育投資組織的總經理,曾是北京大學化學系碩士畢業生。圖爲曾錚(左)一家三口。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0月31日報導,據曾錚說,曹建偉最後一次給她發電子郵件是10月23日,此後就失去聯繫。10月27日,她打電話給國內的公婆,才得知丈夫曹建偉已在10月25日被警察抓走,家裏被抄,她9歲的女兒當時被一個人留在家裏。

10月17日、18日,曾錚和其他來自6個國家的7位法輪功學員向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和國際法庭寄出起訴書,控告江澤民、羅幹、曾慶紅以及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學員,實行國家恐怖主義;10月23日,曾錚就此案接受墨爾本一家電臺的直播專訪;10月25日,曹建偉被抓。

36歲的曾錚是北京大學地球化學系碩士畢業生,職業是投資顧問,1992年,曾錚生孩子時,兩次大出血,在輸血時又被傳染上丙型肝炎,此後四,五年都沒法上班,花了幾萬元錢治病,也不見效果。1997年,曾錚開始煉法輪功,一個月之內身體奇蹟般完全恢復正常。

曾錚因向政府說明法輪功真相,先後被抓押過3次。據她敘述,最後一次被捕是在2000年4月13日凌晨2點,曾錚在家睡覺時被警察抓捕關押。數天後,警察出示一封電子信件,這是曾錚寫給公婆的,信中向他們解釋爲什麼她要修煉法輪功。當局竟憑這封以黑客手段截獲的信件,判她一年勞教,把她送往北京新安勞教所。

曾錚說:「我的丈夫發瘋似地找我,但警察不告訴他我被關在哪裏。四個月後,我丈夫才見到我。他看到我的脖子上都是被電棍電的大泡,落下眼淚,心裏痛到流血,回家的路上連車都開不了。……而我的女兒小小年紀怎麼也弄不懂自己的媽媽爲什麼要被送到只關押壞人的勞教所……」

談到丈夫曹建偉時,曾錚不禁落淚,她表示,丈夫在她被抓被關的日子裏,除了上班,還要看護女兒,照顧老人,以及承受妻子被折磨的痛苦。

曾錚在前日的一份聲明中強調:「由於我丈夫本人並不是法輪功學員,所以我想象不出除了將他抓去作爲人質以要挾和報復我以外,他們還有什麼理由將他綁走。我不禁要再一次問:如果這不是恐怖主義,還有什麼是?」

曾錚同時痛斥這種綁架人質的行爲極爲卑鄙,呼籲法律界及社會各界人士譴責這種恐怖主義行徑,並強烈要求江氏集團立即釋放她的丈夫曹建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1.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2.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3.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4.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7.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8.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9.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1.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1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3.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4.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5.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6.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2.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0.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3.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4.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5.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