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劉葛
 
【人民報消息】近來網上有關江「核心」使用替身到小布什農場和布什圖書館一事大有興趣,據聞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根據錄像祕密調查去吃烤肉的是否江澤民本人。這裏作者也就使用替身來說幾句。(請點擊方大下面圖片)


10月29日朱與「江」笑得會心(左圖);10月22日朱與江笑得尷尬(右圖)

替身這個詞也不知何時開始在人世間使用,但在聖經啓示錄裏,約翰把它叫做有生氣的「獸像」。這獸像「並且能說話」。

一般說來,在危險環境下,考慮到安全,有條件的都會使用替身來應付危險或應急。比如,在藝術界,電影電視上武打場面使用替身就更多了,據說就連著名的武打演員成龍、李連杰也用過替身。其實使用替身也用不着大驚小怪的。

然而,在專制的國家裏,獨裁者的安全和身體健康狀況卻是高度的絕密,其生或死將影響到國家的穩定與否。因此,給獨裁者配上替身以應急之用是很顯然的事。

據報道,伊拉克總統薩達姆至少有三個替身,在他身體不好的情況下用其替身來行使其權力。據《青年參考》報道,本.拉登至少有10個替身,其長相、打扮甚至神情都酷似。其手下用替身來掩護拉登的逃離。




據民間傳文的分析,江「核心」至少亦有2個替身。一個是知名的演員王國樑。據報道,2000年10月1日,當江「核心」於晚上7點40分意外出現在北京著名商業大街王府井人行道時,兩旁夾道民衆隔着保安組成的人牆高喊「江主席好」,但是江「核心」在北京市長劉淇等官員陪同下,僅僅遠遠地向民衆揮手,未發一語,過程約二十幾分鍾。

自從三年半前,江「核心」下令鎮壓法輪功煉功羣衆以來,可能是因爲江「核心」殺害無辜的修煉人太多,老天有眼讓其身體健康狀況日趨變壞。據消息報道,2000年江「核心」曾到北京301解放軍總醫院去確診了他的敗死病,從媒體報道的圖片也可看到其一條腿不太正常。據說是黑腿病。當然江「核心」的健康是絕對的高度機密,但是,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老天總會通過別的途徑讓人知道。也就是古人說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爲」。按特異功能者的說法「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完完整整地記錄在另外空間,有功能的人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

從2000年以來,江「核心」頻繁出國:2000年4月16日到4月28日,江訪問6國(什臘、南非、土耳其、埃及、巴勒斯坦、以色列);2000年11月11日到2000年11月18日,江訪問LAOS、柬埔寨、文萊達魯薩蘭、蘇丹等國,其間江還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八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2001年4月5日到2001年4月17日江訪問拉美六國(智利、阿根庭、烏拉圭、古巴、委內瑞拉);2000年7月23日到2001年7月25日江訪問馬爾他等國;2002年4月8日到2002年4月13日江訪問歐亞非五國(德國、利比亞、尼日利亞、突尼斯、伊朗);2002年6月17日到2002年6月16日江訪問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冰島、立陶宛)出席彼德堡峯會。最近,10月22日到29日江還訪問美國芝加哥、德州布什總統的農場和出席墨西哥亞太經合會非正式會議。

在這些事件中,江的替身確實發揮了不可抹殺的應急作用。例如,10月25日在小布什農場,「江澤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有一顆大痣而且臉的皮膚也不光亮平滑(如下左圖),而10月24日在老布什圖書館,「江澤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根本就沒有痣而顯得年青許多(如下右圖)。有心人一看就知道,10月25日在小布什農場的「江澤民」和10月24日在老布什圖書館的「江澤民」不是同一個人,也許兩個「江澤民」中有一個是真的,也許兩個都不是真的,即是江「核心」的替身。人們可能會問:爲什麼這樣重要的場合江「核心」要動用替身?事實可能是江「核心」的健康的確是大有問題。用替身去老布什圖書館還可打發過去因爲是在很多人的公共場合怕不安全,但是,用替身去小布什農場就不是小事情了,北京官方媒體曾將該牧場美稱爲「西部白宮」,誇稱是美方給予江澤民的「最高禮遇」,因爲只有寥寥幾位世界級的領袖才有這殊榮。(請點擊放大下面圖片)


左圖:江澤民在小布什農場(美聯社);右圖:江澤民在老布什圖書館(美聯社)。


從本意上,江「核心」是絕對不願意出這一險招的,但實在是從病床上爬不起來,而隨身帶的附體氣功師在「環境場」迥異的美國發氣治療根本起不了作用,實在沒辦法只好派了替身,從而耽誤了會見的時間。不管怎樣,會見其間,除了明州的參議員保羅-威耳斯通(Paul Wellstone)、他的妻子、女兒、和其他5人飛機墜毀事件給布什總統帶來不愉快外,他們之間的非正式會談中涉及北韓的核計劃、出兵伊拉克、中國的人權、貿易和臺灣等問題。這是布什成爲總統以來第三次與江「核心」見面,從他農場家門口的照片上布什和他太太勞拉對王冶平的熱情勁兒來看,可以推測,布什憑其直覺已經知道與他會見的這個蠢傢伙是江的替身。當然,在攻打伊拉克和反恐的問題上,布什以求得到中國的支持也只好是假戲真演、忍氣吞心地演完這一齣戲。(請點擊放大下面圖片)



因爲江「核心」已有權柄賜給了這個有生氣的獸像(替身),「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啓示錄,第十三章十五節) 因此,布什總統也不敢不配合演好這一場戲。當然這場戲從頭至尾都被記錄在這物質空間(錄像)和另外空間,有朝一日會大白於天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1.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2.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3.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4.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7.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8.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9.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1.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12.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3.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4.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5.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6.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2.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0.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3.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4.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5.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