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歡迎團的人說:怪不得有人叫他江鬼!(多圖)
 
【人民報消息】爲迎接江澤民到訪,中領館組織了約四百人的龐大歡迎團。據前來參加的人士透露,他們中間有些是大陸組織的旅遊團,原講這裏是旅遊線的一站,結果根本沒有時間旅遊,倒是被江澤民涮的到處「遊」了。

經過四日的奔波,歡迎團沒能在機場外見過一次江主席,只有極少數人經過嚴格「審查」才在機場內看過江被攙扶下機的真實情況,江當時非常狼狽。歡迎團中絕大部份人根本沒有見過一次江澤民的身影。10月25日是江澤民到訪美國的最後一天,歡迎團怨聲四起,部份人已經離開,現場很混亂,歡迎江的旗子散落地下,根本無人理會。

歡迎隊伍和示威人羣被美國警方安排在一起,因爲江車隊的路線大多和歡迎團所在地相反,歡迎團的存在,使得江能成功地躲避示威人羣。很多人爲此顯得很傷心,遠在他鄉,愛國情懷被愚弄。一位三十多歲的小夥子說:「如果這是事先安排好的,我就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我們很多人早上四點起來,都沒有吃飯。」

江何時想到過老百姓呢?不要說沒吃飯,就說南京湯山的中毒事件,光學生就死了近300人,那可都是些獨苗苗啊!江澤民說過一句慰問的話嗎?沒有,連一個字都沒有!

有的歡迎團的人激動地說:「我會恨他!」「對,我也會恨他,怪不得有人叫他江鬼!以後我就叫他江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5/235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7.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6.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3.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4.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5.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6.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7.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8.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9.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30.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31.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32.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3.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4.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5.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