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免鄧力羣十六大出噪音 羅幹提前將其「雙規」(圖)
 
張揚
 
【人民報消息】代表們在悄悄地傳,十六大特邀代表裏沒有鄧力羣的名字。


殺人不眨眼的羅幹
2002年10月18日,離江澤民出訪美國還有不到四天,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宣傳部長鄧力羣被即將在十六大上進政治局當常委的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中央保密委員會主任羅幹給「雙規」了。

有位湖南省婁底市叫吳輝的先生在2001年9月15日寫了一篇文章,題爲《鄧力羣的可貴之處》。文章中說:鄧力羣、胡鞍鋼等人的萬言書,對總書記的「7.1」講話提出了嚴厲的批評,其態度之鮮明、措詞之激烈,幾乎不敢讓我相信這會真正出自國內人士之手。後來《真理的追求》、《中流》雜誌遭到關閉,以及民間對「資本家入黨」問題的沸沸揚揚、見仁見智的討論,才使我慢慢回過神來──確實是有那麼一個叫「鄧力羣」的人、在摸「摸不得的老虎屁股」。

文章中還說:果真如此,那麼鄧力羣先生就是很值得尊敬的。且不論其觀點是否正確,也不論他老先生以前幹過什麼,但就這一次「萬言書」的公開挑戰行爲來說,那確實是需要非凡的政治勇氣的。在這種政治勇氣和操守面前,我看很多的政治投機份子都應該感到汗顏。鄧、胡的觀點主要是兩條,一是「允許資本家入黨違反黨章,是一個重大的理論錯誤」,而是江澤民搞個人崇拜,將個人凌駕於黨組織之上。


鄧力羣怒斥老江
文章最後說:江澤民不會對鄧力羣怎麼樣。倒不是因爲江、鄧曾經的親密關係,而是因爲鄧力羣先生在這次事件中所表現出來的足以震懾任何人的正氣和勇氣!我想這也是鄧力羣先生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地方。正如他的公開和無所畏懼一樣,中國的民主化進程也應該秉承「公開、合法、非暴力、建設性」的原則;唯其如此,才能以最小的代價,最有效地遏制專制政治,並推動民主化進程。

我們不知江、鄧曾經有過怎樣的親密關係,但無人不知提攜江的恩人汪道涵只不過提了幾句建議的話就被打入冷宮、江澤民與之老死不相往來,更何況鄧力羣的嚴厲指責呢?

江澤民到底在十六大之前讓羅幹收拾了鄧力羣,他們以一個卑劣誣陷的藉口把這塊心病去了,可見江澤民、羅幹們的鼠肚雞腸和齷齪的心靈。不知「雙規」是否是鄧力羣「以最小的代價」在最有效地遏制專制政治,並推動民主化進程?

華國鋒和鄧力羣曾公開說拒絕受邀列席十六大會議,而且以鄧力羣爲首的左派揚言若十六大將「三個代表」寫入黨章,他們將公開退黨,他們爭取簽名聯署退黨聲明,希望能有數百人集體退黨,可起到震撼效應,轟動海內外。

對待這種軟硬不吃、讓江澤民頭痛的中共元老,最有效、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他閉嘴!別吃驚,這招兒可不是第一次使!

劉曉慶進去沒幾個月從要染頭髮到要自殺,可見裏面的「舒適愜意」,當然對70歲的老人就沒有那麼複雜了,宣佈個「心肌梗塞搶救無效」那還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1/238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4.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5.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6.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12.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3.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4.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5.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6.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7.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8.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3.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4.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5.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6.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7.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8.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9.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1.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2.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