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芝城中領館前猥褻恐嚇毆打中國同胞的暴徒當庭認罪 (圖)
 
【人民報消息】
2002年11月13日,曾於2001年9月7日在芝加哥中領館前毆打法輪功學員的鄭繼明(音)在芝加哥庫克郡法庭當庭認罪。州檢查官陳述了鄭繼明和同夥打人的犯罪事實,鄭某供認不諱。據悉,夥同鄭繼明(音)一起打人的翁育軍(音)也在本月5日凌晨在芝加哥華埠被逮捕,不久案件將受法庭審理。

圖爲2002年8月27日暴徒鄭繼明(音,右)在進法庭時遮臉迴避鏡頭。

據明慧網報道,一年前發生於芝城的毆打法輪功學員案曾在當地引起轟動,被多家中西文媒體大幅報道。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2001年9月初,芝加哥學員在中領館前進行爲期十天的接力絕食請願,抗議中共集體殺害法輪功女學員。9月7日下午4點40分左右,三名男子駕駛一輛嶄新的黑色吉普車停到中領館前。下車上車多次,並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兇狠謾罵。

絕食的鹿豐女士見狀想去和他們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現況,走到司機旁座的車窗前,手送資料說:「我想給你們法輪功被迫害的資料。這麼多中國老百姓只因爲煉功就給迫害死了,你們也是中國人,你們就不在乎嗎?」車中的三個人立刻破口大罵:「你們回中國去死吧!」「我打你!你信不信?」其中鄭繼明(音)對鹿女士做流氓動作,要暴露他的生殖器。

站在馬路對面的方霖先生掏出相機照下現場情況。車中的鄭繼明(音)和翁育軍(音)立刻跳下車衝過來追打方霖。方霖頭部和身上受到猛擊,致使頭暈、胸悶,嘔吐,方霖的相機被搶去摔在地上,部份膠捲曝光。隨後兩人趕回車子,迅速逃離現場。在離開前,看到鹿豐正在記錄車牌號,鄭繼明(音)惡狠狠地說:「你要告,我就殺了你!」。兩分鐘後,警察趕到。方霖身上多處有傷,被送到醫院急診。鹿豐女士表示,此後日夜接到沉默電話多次。

圖爲2001年9月7日,暴徒鄭繼明(右)在馬路上向方霖衝來,翁育軍(左,車內)正推車門衝出。

此案雖然暫時告一段落,行兇者被判有罪。但更多的疑問逐漸浮現出來:

1。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各地都有洪法煉功活動,爲什麼打人的事件總髮生在中領館前?是在打給誰看?

2。從犯罪分子對法輪功學員所說的話來分析,此案已經超出了一般流氓隨機犯罪的範疇,其目標是針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中有兩個人跑出來打人,一個人在車中留守,並搶在警察到來的2分鐘前及時離去。從這些現象來看,這是一次有預謀的行動。是誰在幕後指使呢?

3。疑犯翁育軍(音)在被逮捕前在原「辰報」和「中國之星電視臺」的辦公室門內一直呆到凌晨,此辦公室又是「大芝加哥地區華人各界聯合會」的所在地。芝加哥華人都清楚,「辰報」被當地人稱爲芝加哥的小「人民日報」,對法輪功、對海外與中共不合拍的事物不斷地進行攻擊和誣陷。「中國之星電視臺」天天播放「中央電視臺」的節目。所謂的「華人各界聯合會」,則是芝加哥華人圈中幾個由於各種目的與中領館關係密切的「親共人士」拼湊而成。中領館曾用其名義在芝加哥華埠召開了許多次所謂「揭批法輪功」會議,中領館的官員也經常光顧此地。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徒爲什麼偏偏出現在這裏?

4。據悉,打人犯鄭繼明(音)是靠政治避難在美獲得居民身份。這種人在美國犯罪就會直接影響到身份的維持。那又是什麼因素能促使他鋌而走險去犯罪呢?所謂政治避難者,就是回到國內會受到迫害的人,這種人爲何會去充當中共的打手?

在中國大陸,爲了鎮壓法輪功,江氏集團可以隨意使用公安警察冠冕堂皇地去做黑幫流氓的勾當。在海外,就沒這麼方便了,也就發生了惡棍打人的事件。一個泱泱大國,在江氏的手裏竟淪落到如此境地,實在是中華民族的恥辱!不知他們想過沒有,他們面對的是一羣追求真善忍的人,是一羣爲捍衛宇宙真理可舍盡一切的修煉人。想靠毆打、恐嚇等下三濫的手段對待這羣人,只能是自食其果。

這次法庭宣判,以及另一同案犯的落網,都是在警告江氏的爪牙和流氓惡棍:對善良民衆的迫害,實際上是在害自己,如不及時回頭,將來恐怕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4/238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6.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0.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5.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6.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7.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8.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9.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0.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1.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2.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3.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4.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5.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