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六大14日上午宣佈閉幕,在14日的全體會議上到會的2132名代表和特邀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出了121名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和198名新的中央委員。

據中新社報導,新的中紀委名單如下:(排列按中文簡體字姓氏筆畫爲序):

幹以勝、馬(馬加文)(女)、馬子龍(回族)、馬志鵬、馬鐵山、王成銘、王同琢、王華元、王壽亭、王志剛、王建宙、王顯政、王振川、王莉莉(女)、王唯衆、王德順、尹鳳岐、巴特爾(蒙古族)、布窮(藏族)、田淑蘭(女)白瑪(藏族)、馮永生、馮健身、邢元敏、朱維羣、喬宗淮、任澤民。

劉江、劉豐富、劉志峯、劉曉江、劉峯巖、劉家義、劉錫榮、安立敏(女)、孫文盛、孫寶樹、孫載夫、陽安江、李文華、李玉賦、李東生、李有慰、李至倫、李傳卿、李運之、李金明、李繼松、李雪瑩(女)、李崇禧、李清林、楊光洪、楊多良(回族)、吳廣才、吳玉良、吳官正、吳毓萍(女)、何勇、沉淑濟(女)、沉德詠。

張毅、張鳳樓、張樹田、張恩照、張鈺鍾、張惠新、陳希、陳培忠、陳冀平、範新德、林文肯、羅世謙、嶽宣義、金銀煥(女)、金道銘(滿族)、周佔順、鄭坤生、趙榮、趙春蘭(女)、趙洪祝、胡家燕(女)、祝光耀、祝春林、賀邦靖(女,白族)、秦紹德、聶成根、賈文先、夏贊忠、徐承棟、徐敬業、高俊良、陶方桂。

黃丹華(女)、黃遠志、黃樹賢、黃淑和、黃獻中、曹洪興、曹康泰、常小兵、崔會烈、康日新、梁綺萍(女)彭小楓、董雷、董萬才、董宜勝、韓長賦、韓忠信、傅克誠、焦煥成、謝作炎、樓繼偉、解厚銓、蔡長松、翟小衡、樊守志、滕久明(苗族)、薛利(女)、魏建國、魏家福。(完)

新的中央委員名單如下:(排列按中文簡體字姓氏筆畫爲序):

習近平、馬凱、馬啓智(回族)、馬曉天、王剛、王晨、王雲龍、王雲坤、王太華、王樂泉、王兆國、王衆孚、王旭東、王岐山、王滬寧、王金山、王建民、王勝俊、王鴻舉、烏雲其木格(女,蒙古族)、鄧昌友、石雲生、石秀詩、石宗源(回族)、盧展工、田鳳山、田成平、田聰明、白立忱(回族)、白志健、白克明、白恩培。

司馬義艾買提(維吾爾族)、列確(藏族)、呂福源、回良玉(回族)、朱啓、喬清晨、華建敏、多吉才讓(藏族)、劉京、劉淇、劉雲山、劉書田、劉鼕鼕、劉永治、劉延東(女)、劉華秋、劉志軍、劉振華、劉鎮武、許永躍、許其亮、孫志強、孫家正、牟新生、蘇榮、杜青林。

李長江、李長春、李至倫、李兆焯(壯族)、李安東、李克強、李金華、李建國、李榮融、李棟恆、李貴鮮、李鐵林、李繼耐、李幹元、李盛霖、李肇星、李德洙(朝鮮族)、李毅中、楊元元、楊正午(土家族)、楊懷慶、楊德清、肖揚、吳儀(女)、吳雙戰、吳邦國、吳官正、何勇、汪光燾、汪恕誠、汪嘯風、沉濱義、宋法棠、宋照肅、宋德福、遲萬春。

張雲川、張中偉、張文臺、張文康、張玉臺、張左己、張立昌、張慶偉、張慶黎、張學忠、張春賢、張俊九、張高麗、張維慶、張福森、張德江、張德鄰、陸浩、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維吾爾族)、陳雲林、陳至立(女)、陳傳闊、陳良宇、陳建國、陳奎元、陳炳德、陳福今、羅幹、羅清泉、季允石、金人慶、周強、周小川、周永康、周聲濤、周遇奇、鄭萬通、鄭斯林、孟學農、孟建柱、項懷誠、趙可銘、趙樂際、趙啓正。

胡錦濤、鈕茂生(滿族)、俞正聲、聞世震、姜福堂、洪虎、賀國強、袁偉民、熱地(藏族)、賈慶林、賈治邦、賈春旺、柴松嶽、錢運錄、錢國樑、錢樹根、徐才厚、徐匡迪、徐有芳、徐光春、徐榮凱、徐冠華、高祀仁、郭伯雄、郭金龍、唐天標、唐家璇、黃菊、黃華華、黃晴宜(女)、黃智權、黃鎮東。

曹剛川、曹伯純、常萬全、符廷貴、閻海旺、梁光烈、隋明太、葛振峯、韓正、儲波、曾慶紅、曾培炎、溫宗仁、溫家寶、蒲海清、蒙進喜、雷鳴球、虞雲耀、路甬祥、解振華、靖志遠、廖暉、廖錫龍、滕文生、薄熙來、戴秉國(土家族)、戴相龍、魏禮羣。(完)

「黑馬」丁關根,太子江綿恆沒當上中央委員,薄熙來仗着他老爹還有口氣倒入了選。

看來還是文革中的「保爹保媽」派明白:後臺玩兒完一切全完。


都什麼時代了,還搞這套?


舉手表決怎麼也得爲兒子去坐鎮!


當着我的面誰好意思不選我兒子!


江綿恆不敢隨便認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4/238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6.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9.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5.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6.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7.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8.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9.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0.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1.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2.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3.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4.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5.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