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圖片展:以多種方式關注十六大
 
鄂新
 
【人民報消息】十六大召開時,只見一片腥紅映入眼簾。中共的那幾個主要喉舌說民衆關注十六大,咱上中新網一看,還真是那麼回事。不信,您瞧:

11月8日十六大開幕那一天,老百姓都在幹嘛:


咱吃飯沒人管,誰當官咱也管不了!

中新網報導,11月8日,中國滬深兩市在利好刺激下大幅高開,但隨後股指開始下跌。圖爲廣州股民在交易所關注滬深兩市股票行情。


今天是賺了是賠了?

中新網報導,海口市股民八日一早來到證券營業部,觀察中共十六大召開時滬深股市的動態。


管你什麼石榴大、腦殼大!



中新網報導,十一月八日早晨,北京一羣參加晨練的退休職工,正在中共的宣傳欄下跳交誼舞。此時中共十六大正在召開。


謝謝你們的祝福!

中新網報導,數百對中外情侶和新婚夫婦,八日在中國海南三亞參加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巡遊活動。


中央鬥,咱樂樂呵呵的、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重要!


講悄悄話,旁邊是什麼沒感覺!

這些圖片新聞,它們真實地體現了老百姓在16大開幕式那天關心的是什麼!

有北京的居民想就近去關心一下,結果怎樣呢?


看十六大!


往前靠,這狗可不答應!


但是也有不怕狗的


香港居民在中聯辦外示威遊行


呼籲立刻釋放所有的政治犯!


打倒中共「一黨專制」!

公安部九月十四日消息:至今年八月底,公安系統已在城鎮、農村取締了地下政治、宗教等五千零四十五個,拘捕地下組織骨幹分子等人物二萬一千多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6/239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2.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3.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4.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9.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5.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6.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7.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8.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9.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0.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1.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2.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3.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4.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5.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