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遭中紀委彈劾的李長春晉升到政治局當常委的小祕密(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十月十五日,衛生部聲稱.截至去年年底,有一百多萬人是帶愛滋病病毒者,死亡六萬多人。但中科院一份研究報告稱.全國已有一千萬帶有愛滋病病毒者,僅廣東、廣西、雲南三省區,就有八百五十多萬人染上了愛滋病,每年以百分之三十在增加,這還不算中共非常忌諱提到的河南賣血而導致全家死亡、全村得病的人數。

而省委書記李長春在一片彈劾聲中,隨着他所管轄的廣東省愛滋病病毒人數的迅速增長而晉升到政治局當了常委。

《爭鳴》10月刊報導,近日,中共河南省紀委,將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告到中紀委,指控李長春在河南省委書記任職期間,曾與河南省一醫院某青年女藥劑師關係長期不正常,李調到廣東省後,仍維持這段關係。

據中紀委彈劾他的材料來看,不但他自己有經濟問題、生活問題抖落不清,而且幾年之內把整個廣東搞的烏煙瘴氣,拉山頭搞宗派,官匪一家。如果不是被阻攔,他還要在廣東大搞紅燈區,賭馬、賭場。雖然他沒敢搞紅燈區,可他就任期間,廣東到處是紅燈照、嫖娼賣淫大行其事。

老闆是中共的香港文匯報11月15日以《遼寧人爲「家鄉人」李長春自豪》爲題報導說,遼寧人對遼寧老鄉、曾任遼寧省省長李長春當選政治局常委喜出望外,這是第一位遼寧人在建國以來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文匯報接着說:早在公佈新常委名單之前,記者在採訪的路上聽到的士司機說,李長春肯定能當選,對於爲何能當選只是報以一笑說,你看結果吧,反正我認爲他能當選,他能當選,那是咱遼寧人的驕傲。

看來這位司機也是個「街頭政治家」,對於李長春爲何能當選,他無法說出理由來,但說了一句很含蓄的話:「你看結果吧,反正我認爲他能當選」。爲什麼能當選,網友們都心知肚明。至於司機最後那句話是他的原話還是文匯報「創造」出來的就不得而知了。不是老鄉當選就一定驕傲,江澤民揚州的老鄉不是說:「這個老鄉沒意思,我們揚州人叫他江不要臉。」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民意。

接下去,文匯報是這樣歌頌咱們這位新當選的政治局常委的:據了解,李長春任遼寧省長時,當時在農村曾出現賣糧難、養豬賠錢的問題,他直接到當地農戶家裏了解情況,並曾四訪遼陽縣的種糧大戶姚紹家,聽取農民的意見。他與農民同坐在土坑上,聊着農民關心的問題,認真傾聽農民的建議。

文匯報說:一位機關幹部說,在全國七屆人大第二次會議的記者招待會上,一位記者問道,對於遼寧的部分羣衆和幹部以佩戴毛主席像章爲時髦,並被認爲是懷念毛主席時代,你有何看法時,李長春回答說,毛主席是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戴毛主席像章,是每個人的自由,我的家裏也有很多毛主席的像章。

文匯報最後說:一位大連人說,有一次在遼寧省政府舉行的酒會上,一位臺灣客商擔心大陸捉特務,不敢到遼寧來投資。李長春舉着酒杯幽默地說,我們捉的是真正的特務,至於朋友來了,我們有好酒。在場的人們無不佩服李長春的機智和幽默。

您覺得牙磣不牙磣?以上就是文匯報搜腸刮肚找出的李長春之所以可以提升到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行列、管理咱中國14億人口的原因!

這些事用來給一個縣委書記表功都嫌寒磣!

您爲不爲咱國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運掌握在這種人手裏而感到悲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7/239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4.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5.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6.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0.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6.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7.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8.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2.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3.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4.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6.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7.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8.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1.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3.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4.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澤民被抬下飛機返京 (23,4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