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紀委彈劾的李長春晉升到政治局當常委的小祕密(圖)
 
鮑光
 
2002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月十五日,衛生部聲稱.截至去年年底,有一百多萬人是帶愛滋病病毒者,死亡六萬多人。但中科院一份研究報告稱.全國已有一千萬帶有愛滋病病毒者,僅廣東、廣西、雲南三省區,就有八百五十多萬人染上了愛滋病,每年以百分之三十在增加,這還不算中共非常忌諱提到的河南賣血而導致全家死亡、全村得病的人數。

而省委書記李長春在一片彈劾聲中,隨着他所管轄的廣東省愛滋病病毒人數的迅速增長而晉升到政治局當了常委。

《爭鳴》10月刊報導,近日,中共河南省紀委,將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告到中紀委,指控李長春在河南省委書記任職期間,曾與河南省一醫院某青年女藥劑師關係長期不正常,李調到廣東省後,仍維持這段關係。

據中紀委彈劾他的材料來看,不但他自己有經濟問題、生活問題抖落不清,而且幾年之內把整個廣東搞的烏煙瘴氣,拉山頭搞宗派,官匪一家。如果不是被阻攔,他還要在廣東大搞紅燈區,賭馬、賭場。雖然他沒敢搞紅燈區,可他就任期間,廣東到處是紅燈照、嫖娼賣淫大行其事。

老闆是中共的香港文匯報11月15日以《遼寧人爲「家鄉人」李長春自豪》爲題報導說,遼寧人對遼寧老鄉、曾任遼寧省省長李長春當選政治局常委喜出望外,這是第一位遼寧人在建國以來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文匯報接着說:早在公佈新常委名單之前,記者在採訪的路上聽到的士司機說,李長春肯定能當選,對於爲何能當選只是報以一笑說,你看結果吧,反正我認爲他能當選,他能當選,那是咱遼寧人的驕傲。

看來這位司機也是個「街頭政治家」,對於李長春爲何能當選,他無法說出理由來,但說了一句很含蓄的話:「你看結果吧,反正我認爲他能當選」。爲什麼能當選,網友們都心知肚明。至於司機最後那句話是他的原話還是文匯報「創造」出來的就不得而知了。不是老鄉當選就一定驕傲,江澤民揚州的老鄉不是說:「這個老鄉沒意思,我們揚州人叫他江不要臉。」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民意。

接下去,文匯報是這樣歌頌咱們這位新當選的政治局常委的:據了解,李長春任遼寧省長時,當時在農村曾出現賣糧難、養豬賠錢的問題,他直接到當地農戶家裏了解情況,並曾四訪遼陽縣的種糧大戶姚紹家,聽取農民的意見。他與農民同坐在土坑上,聊着農民關心的問題,認真傾聽農民的建議。

文匯報說:一位機關幹部說,在全國七屆人大第二次會議的記者招待會上,一位記者問道,對於遼寧的部分羣衆和幹部以佩戴毛主席像章爲時髦,並被認爲是懷念毛主席時代,你有何看法時,李長春回答說,毛主席是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戴毛主席像章,是每個人的自由,我的家裏也有很多毛主席的像章。

文匯報最後說:一位大連人說,有一次在遼寧省政府舉行的酒會上,一位臺灣客商擔心大陸捉特務,不敢到遼寧來投資。李長春舉着酒杯幽默地說,我們捉的是真正的特務,至於朋友來了,我們有好酒。在場的人們無不佩服李長春的機智和幽默。

您覺得牙磣不牙磣?以上就是文匯報搜腸刮肚找出的李長春之所以可以提升到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行列、管理咱中國14億人口的原因!

這些事用來給一個縣委書記表功都嫌寒磣!

您爲不爲咱國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運掌握在這種人手裏而感到悲哀?



 
分享:
 
人氣:20,6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