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華華
 
2002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政治局新老常委們都亮了相, 江澤民興致勃勃地宣佈,當晚搞卡拉OK。

江澤民第一個衝到臺上,用招牌歌《我的太陽》拉開序幕後,才真正切入主題地唱了首《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暗喻自己雖然在「 十五大」已經掌權,卻一直等到「十六大」才真正圓夢,把政治局掌握在自己手中。

江澤民唱罷,被視爲江系人馬的黃菊、賈慶林立刻感恩地點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確實,沒有老江提拔,貪污賈犯和流氓黃犯這會兒可能都在局子裏蹲着呢!

隨後,輪到在「十六大」獲選爲總書記的胡錦濤,胡推脫不過,就唱了首《半個月亮爬上來》,婉轉地表達了自己即使接班,也只接了一半的不滿情緒。

緊接着,曾慶紅上去了,拿着話筒、可着嗓門兒唱的竟是《都是月亮惹的禍》,公開給胡錦濤喊冤鳴不平。也是,曾慶紅都當了政治局常委了,那糟老頭子還有什麼用!

至於在「十六大」退出常委會的朱鎔基和李鵬,則齊唱了一首《月亮走、我也走》,表示明年三月的人大上,江澤民若不能與他們共退,他們也絕不讓江澤民獨進。

最後輪到陪江澤民下臺的李瑞環了,他唱的是《月亮傷透我的心》,抒發了他捨命陪君子,到頭來,他把命舍了,才發現被陪的不是君子而是流氓。

 
分享:
 
人氣:33,4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