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有人要分裂中央 李瑞环发出紧急呼吁 (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本月22日在举行一项全国政协会议时,公开呼吁全国政协各单位、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

中共十六大后,卸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公开场合频繁爆光,而新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却似被「蒸发」一般。全国各主要媒体大量突出报道江泽民,报纸在刊登十六大消息时,中共总书记的照片被放到了军委主席的后面。有的报纸甚至毫不隐讳地采用上下标题高呼「向江泽民主席致敬」(上标题),“向胡锦涛总书记致敬”(下标题)。

究竟谁代表的中共中央才是真正的中央?许多人在舆论面前大感困惑。

据中国时报记者王绰中北京二十四日报道,已经卸下中共政治局常委身份的李瑞环,上周五(22日)上午在全国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时,要求全国政协做出决议,号召全国政协的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所有委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报导说,今年六十八岁的李瑞环,在日前举行的中共十六大上已退出权力核心,北京有许多传言指称,李瑞环一直是胡锦涛坚定的支持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4/240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1.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2.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3.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4.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5.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8.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19.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0.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2.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4.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6.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7.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8.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接近江泽民就沾晦气!姚明再遭“零分”尴尬 (图) (23,068次)

35. 为免邓力群十六大出噪音 罗干提前将其“双规”(图) (23,0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