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有人要分裂中央 李瑞环发出紧急呼吁 (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本月22日在举行一项全国政协会议时,公开呼吁全国政协各单位、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

中共十六大后,卸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公开场合频繁爆光,而新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却似被「蒸发」一般。全国各主要媒体大量突出报道江泽民,报纸在刊登十六大消息时,中共总书记的照片被放到了军委主席的后面。有的报纸甚至毫不隐讳地采用上下标题高呼「向江泽民主席致敬」(上标题),“向胡锦涛总书记致敬”(下标题)。

究竟谁代表的中共中央才是真正的中央?许多人在舆论面前大感困惑。

据中国时报记者王绰中北京二十四日报道,已经卸下中共政治局常委身份的李瑞环,上周五(22日)上午在全国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时,要求全国政协做出决议,号召全国政协的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所有委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报导说,今年六十八岁的李瑞环,在日前举行的中共十六大上已退出权力核心,北京有许多传言指称,李瑞环一直是胡锦涛坚定的支持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4/2401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