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一名意大利考古學家日前宣稱,他通過對一系列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繪畫的研究,驚奇地發現在一些藝術大師作品內的天空中,存在着一些圓盤狀不明物體。他認爲這是古代大師給後人留下的一個記錄,也就是早在15世紀,外星飛碟就曾光臨過地球。這證明,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考古學家熱衷「飛碟」研究

  現年56歲的西格那·沃爾特里是羅馬的一名專業考古學家,他擅長於古代金屬物體的分析與鑑定,也是一名飛碟現象的熱衷者和研究者。「在我還是個孩子時,我就對一切無法說明的東西感到興趣。現代科學家們常常將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歸結於人類幻想,譬如外星人。但我認爲科學工作正是要解答一切神祕問題,而不是將它排斥在外。」沃爾特里稱,通過對一些文藝復興時期繪畫的研究,他認爲外星人現象其實早在幾百年前就已存在,人類的老祖宗早就懷疑在地球之外是否還存在着其他生命。

  文藝復興時期名畫描述飛碟

  在他的近作《古代編年史》中,沃爾特里列舉了一系列例子,證明外星人早在15世紀就光臨過地球。「最著名的一幅畫是15世紀意大利畫家菲利皮諾·利皮的《聖母和聖約翰》,畫裏面一隻牽狗的男人顯然正在凝視聖母瑪麗亞肩膀附近一個飛碟狀的物體。有人稱那是畫家作畫時不小心犯下的污點錯誤,但是既然如此,畫家又爲什麼畫上一個男人和一隻狗正在對天上的這個不明物體專注地凝視呢?這幅畫現藏在佛羅倫薩帕拉佐博物館,每個意大利人都能親自去看一下。」

  此外,據沃爾特里稱,在另一位文藝復興時期畫家瑪索裏諾·達帕尼凱爾作於1429年的畫作《雪中奇蹟》裏,也有神祕的雲狀不明物體。「這幅畫現藏於那不勒斯的卡波迪蒙蒂瓷博物館,該畫內容描寫的是公元4世紀的一個真實歷史事件。然而讓人奇怪的是,畫中天空那些奇怪、黑暗、拉長的雲狀物體太像如今人們描繪的UFO了。」沃爾特里稱他曾將這幅畫上的飛碟狀物體和1955年有人於比利時那瑪市拍下的所謂不明飛行物照片相比較,發現兩者驚人地相似。「此外,在15世紀佛羅倫薩學派畫家保羅·烏且羅的畫作《耶穌受難》裏,天空中有些東西跟美國人在1950年到1960年拍下的所謂UFO照片一模一樣。」

  沃爾特里還稱,在16世紀意大利畫家薩里蒙貝尼的名畫《聖餐頌》裏,「有一些東西看起來就像俄羅斯的人造衛星斯普特尼克號,在畫中上帝和基督中間,有一個金屬球體,該球體的突出部分極像一個電視攝像機鏡頭,該球體還伸出兩根觸鬚,彷彿現在的雷達天線。這幅畫現藏在意大利中部城市錫耶納附近城市蒙塔西那的一間教堂裏。」

  沃爾特里對記者道∶「我相信早在15世紀,就有外星人光臨過地球。儘管當時的人們不明白那些神祕的天象,然而這些畫家仍然有意地將其表現在繪畫裏,留給後人一個信息和記錄。」

  


雲物難分?
英國學者提出異議

  對於沃爾特里的文藝復興時期「飛碟論」,其他一些歐洲學者有着不同的看法。英國牛津大學藝術史系的馬丁·肯普教授就認爲,文藝復興時期繪畫中的UFO現象完全可以有個合理的解釋∶「許多藝術家用他們自己的想象表現神的力量。譬如聖經中沒有出現天使,但是畫家卻通過自己的想象將她們描繪成人的模樣,她們也可以被稱做『飛行物』。況且在瑪索裏諾·達帕尼凱爾畫中的那些物體,根本不是UFO,僅僅只是畫家通過透視畫法畫的一些雲朵而已。」

(上海青年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6/243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1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1.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5.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6.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6.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7.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8.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9.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0.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1.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2.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3.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